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因宅基地起纠纷男子杀死邻居一家四口后自杀

保定晚报  2016-12-27 11:57

[摘要] 因为宅基地纠纷,原本关系不错的邻居反目成仇。昨日中午,清苑县西于庄村村民爆料,本村一贾姓村民因宅基地纠纷将邻居一家四口杀死,受害者中包括一名一岁左右的女童,然后在家门口自杀身亡。

 因为宅基地纠纷,原本关系不错的邻居反目成仇。昨日中午,清苑县西于庄村村民爆料,本村一贾姓村民因宅基地纠纷将邻居一家四口杀死,受害者中包括一名一岁左右的女童,然后在家门口自杀身亡。

昨日16时左右,“两家是多年的邻居,好像还沾点亲,以前关系特别好,可是宅基地一确权,一切都变了。”该村民透露,几年前办理了宅基证后,于家和贾家就开始矛盾纠纷不断,纠纷的根源,是于家房后一段宽四米的地方。虽然这块地方在贾家的院子里,但于家称这块地属于自己,且有办理的宅基证来证明。而贾家却认为,那段4米宽的地方属于他家,于家盖房子时还比其他邻居往后靠了不少,是在欺负人。“大约一个月前,贾家在院子南边要建厕所。于家认为厕所建在属于自家那块地上,于是就前去阻拦,结果于某被贾某使用铁锹戳伤了手,为此还惊动了警方。派出所虽然介入调解,但一直没有结果”。

12月26日凌晨降下的这场小雪,成为了悲剧的导火索。根据一段贾某拍摄的视频显示,于家上房顶上扫雪,将积雪扔到了后面贾家院子里,引发贾家强烈不满,贾某的妻子特意站在了墙根下,头上被不断扫下的积雪砸中。贾某拍摄时曾喊到“扔吧,扔吧,到时候别怪我没有人性!”十几后,惨剧发生。

“于某夫妻是死在了贾某家里,他们的儿媳妇儿和1岁的小孙女则死在了自己家里,”据案发后先赶到现场的一位村民称,当他听说出事后赶到于某家中时,发现贾某正在院子里翻滚着,肠子都出来了,没等到救护车赶来,贾某就已经不动弹了。

据有关部门的通报,12月26日11时许,该区臧村镇西于庄村发生一起死亡5人的凶杀案件。52岁的凶手贾某和64岁的受害者于某由于宅基地问题发生纠纷,将于某及妻子黄某、儿媳、孙女杀死。目前,警方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该案正在全力侦办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