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不再是"纸上谈兵" 保定体育新城近3个月进展大汇总!

房天下、保定 、保定规划局   2016-10-26 07:01

[摘要] 从近期体育新城的各种动向来看,它已经告别“纸上谈兵”,进入了实质性提速阶段,不信你看!

关注保定房地产的人都知道,体育新城是近几年大热的 。体育新城的规划早在2012年便已提出,这几年,华中、隆基泰和、天勤、伍建等 房企纷纷入驻此区域,新盘一个接一个地盖了起来。但有市民曾提出质疑:“体育新城只是规划的好,雷声大、雨点小,楼市火了,配套也跟上才是硬道理!”今天,笔者要告诉大家,从近期体育新城的各种动向来看,它已经告别“纸上谈兵”,进入了实质性提速阶段,不信你看!

7月22日 :体育新城启动大规模征地

7月22日,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了2014-2015年度建设用地征地告知书。该系列告知书共涉及江城乡、颉庄乡、南奇乡的下属6个村子,所征用地均用于住宅建设用地。而这6个村的所在区域则位于保定目前楼市新兴 ,保定西部体育新城。【详情

7月28日: 与 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8日上午, 与 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国际举重联合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与会嘉宾,市长马誉峰致辞, 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执行主席、国际举联秘书长马文广致辞并签约。

根据协议, 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和国际举重联合会将与我市按照“共同推进、资源共享, 互补、务求实效”的原则,在全民健身、民族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长期战略合作,把先进的体育发展理念、体育管理方式和产业运营模式带到我市,逐步完善我市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体育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跨越发展,把我市打造成国内乃至 的“体育名城”。【详情

体育新城进展汇总

8月8日:保定市西湖体育 集中安置示范区规划图变更

保定市西湖体育 集中安置示范区规划图主要变化为:

1、D01-01地块主导功能由商业用地(19.5公顷)、体育用地(2.3公顷)调整为商业用地(10.2公顷)、居住用地(11.6公顷);

2、D01-02地块主导功能不变,将部分居住用地调整为中 用地(增加0.9公顷)、增加公园绿地(0.8公顷);

3、D02-01、D02-02地块部分防护绿地(1.8公顷、1.0公顷)调整为居住用地;

体育新城进展汇总

8月9日:西湖体育新城棚改集中安置区建设项目简介释放

8月9日,《保定泽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西湖体育新城棚改集中安置区建设项目简介》释放,详情如下:

体育新城进展汇总

8月25日:体育新城市政基础设程建设书公告发布

体育新城进展汇总

9月6日:保定西湖体育场馆修建性详规设计招标

9月6日,中国采招网公开保定市西湖体育场馆修建性详规设计招标公告,全文如下:

体育新城进展汇总

9月9日:《体育新城拆除清理地上附着物项目谈判公告》发布

体育新城进展汇总

10月10日:西湖体育 集中安置示范区修改部分安置区居住用地容积率等经济技术指标

体育新城进展汇总

10月18日:保定竞秀区 城、体育活动 选址意见书公布

10月18日,保定城乡规划局公布了《2016年9月份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文件显示,保定七一路南侧约200米、西二环西侧约550米将建设竞秀区 城,七一路南侧、西二环西侧约550米将建设竞秀体育活动 。

根据近日 公布的相关文件,竞秀区 城项目占地面积1355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0275平方米。项目涉及 、初中和高中, 48个班,初中24个班,总计提供 3360个;高中63个班,提供 3150个;教职工人数416人,预计2019年6月投用 。

体育新城进展汇总

编后语

短短的3个月,保定体育新城的体育场馆、安置区、市政配套方面都有了不小的进展,让我们共同期待体育新城的更多消息,期待体育新城规划的宏伟蓝图早日实现!

上林熙园

推荐理由:

1、位于体育新城热门区域;

2、五证齐全、施工进度快;

3、户型设计人性化,提供多种选择;

4、房天下 推出1.5万享6万优惠

动态:上林熙园携手保定房天下团购,购房优惠1.5万享6万,详情咨询房天下或者房天下售楼处驻场工作人员!项目五证齐全,10800元/平起,在售1#-5#、8#-11#楼,主推建筑面积130平、139平、167平、196平的大三居至四居户型。购房支持贷款、全款,支持公积金贷款首付30%起。项目建设到4-5层,预计2018年12月31日交房。该项目由北方建设集团天勤地产开发,规划13栋楼,1、2、3、4#18层;5、6、9、10#15层;7、8#11层;12#26层;11、13#27层。详情咨询售楼处。

 

效果图

 

上林熙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竞秀区保广
户型三居室(167.10㎡)四居室(196.54㎡)三居室(139.19㎡)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31日1-12#楼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8月29日1#2#3#5#9#楼已开盘

 

交通图

交通状况:自驾: 沿七一路行驶至与西二环交叉口西北角即到。

上林熙园低容积率、高绿覆率成就了园林景观的通透感和舒适度,以“外园、内庭”为构图,携手法国和新加坡 设计大师,重金打造溪水园林,引入“五行”理念,营造“房在园中、家在景中、人在画中”的空间享受。并将园林美景延伸到庭院,溪水环绕,曲径通幽,潺潺水声,唤起人之于庭院的情怀。

<园林雾化系统,赏心悦目、增益健康>

上林熙园引入高科技园林雾化系统,可以营造轻盈婉约、清烟缭绕的人间仙境之感,更重要的是针对北方干燥、雾霾等气候,改善社区湿度及空气质量,调节微环境,真正实现改善居住环境的优生活品质。

<由酒店式豪华会所进入社区>

业主由 会所进入社区,酒店式会客厅,挑高大空间,融合迎宾、会友、亲子、咖啡吧、书吧、影院多项公共设施为业主献上贵族级礼遇,体现了上林熙园之人文居住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