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厉害了word哥!十月保定4类人买房攻略出炉 拿走不谢

房天下  2016-10-21 07:01

[摘要] 按照当前市场走向,如果想要期待房价下跌的话,可能性并不大。因此,如果确实有买房的想法,而正好又看到合适的,那么不妨考虑出手吧。

金九银十,楼市都陷入高温,许多购房者匆忙入市,也有很多人在纠结到底应不应该马上出手。如果盲目跟风买,又怕买了将来后悔,要是不买,万一房价越来越贵,又会增加买房成本。而就在10月伊始,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里,20个以上的城市重磅出台了限购限贷等政策。现在已经是10月下旬了,你的房子买好了么?调控后的楼市怎么样了呢?在这样的形势下该如何买房呢?

当然,不同的人因为实际情况不同,买房需求就会有差异。

类:摆脱租房苦,首次买房自住的年轻购房者。

房价:7000元/平以内

一般来说,刚工作的年轻朋友进入社会,毕竟经济条件有限,大都是先租房住。不过租房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比较刻薄的房东,难相处的室友,还有严重的漂泊感等等。而且还有点很重要,房价总体是在上涨的,租房房租也不例外,每个月的房租加水电气网物业费等,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因此,在可以的条件下,不如自己买房,好歹都是自己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