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家有儿女怎么挑户型? 保定这些优质三居可能适合你

搜返网房天下  2016-05-14 07:01

[摘要] 买房时购房者往往会重点关注房价,关注地段,很多时候却忽略了户型的选择。然而等有一天入住却发现不良户型的种种不便。尤其是等到生儿育女之后,你发现自己的两室一厅已经满足不了住房需求,孩子的奶粉玩具就能占上整整一间房!其实,想要改善居所挑个好户型,要谨记以下四点就不难。

买房时购房者往往会重点关注房价,关注地段,很多时候却忽略了户型的选择。然而等有一天入住却发现不良户型的种种不便。尤其是等到生儿育女之后,你发现自己的两室一厅已经满足不了住房需求,孩子的奶粉玩具就能占上整整一间房!其实,想要改善居所挑个好户型,要谨记以下四点就不难。

1.户型方正

好的户型一定是比较方正的,这种户型的好处非常多,一是房间的利用率高,没有死角,家具摆放没有死角;二是户型方正的户型显得房间更紧凑,居住功能上也更容易区分。当然了,所谓户型方正并非四四方方的正方形,而是指整个房间的整体结构倾向于长和宽的差距不大,而且也允许出现小的边角。

挑户型认准这四点 保定优质三居户型任你选!

2. 光照充足

动态:

云溪九城项目接受咨询。项目规划8栋楼,为17-33层高层。户型包括建筑面积104平米到180平米的3-4居室。该项目位于莲池区隆昌路与瑞祥大街交叉口路西,由保定市中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详询售楼处。 

售楼地址:莲池区隆昌路与瑞祥大街交叉口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