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北方大的水岸古城——燕都古城一期体验区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6-05-01 07:01

[摘要] 4月30日,坐落在易水河畔的北方大古建筑商业集群——燕都古城迎来了体验区的正式开放。易县政协主席杨春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东辉、县人大副主任闫力、云南旭恒集团董事长张采围、项目公司总经理罗元凯等领导出席现场并为燕都古城示范区开放仪式进行剪彩。

4月30日,坐落在易水河畔的北方大古建筑商业集群——燕都古城迎来了体验区的正式开放。易县政协主席杨春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东辉、县人大副主任闫力、云南旭恒集团董事长张采围、项目公司总经理罗元凯等领导出席现场并为燕都古城示范区开放仪式进行剪彩。

燕都古城一期体验区盛大开放

现场莅临领导

上午9时,燕都古城一期体验区开放仪式正式开始。项目公司总经理罗援凯先生上台致辞对现场的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燕都古城项目的做了精彩的介绍。

燕都古城一期体验区盛大开放

项目公司总经理罗元凯先生致辞

燕都古城的体验区的开放是对特色小镇的旅游功能、文化底蕴、以及经营业态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完善易县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的重要举措。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东辉先生代表易县4大班子对燕都古城示范区的开放表示热烈的祝贺。讲话中,张副县长对燕都古城的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项目未来发展寄托了殷切的期望。张副县长表示,随着开放活动的深入开展必将提升古城乃至易县的知名度,必将吸引广大游客来易县旅游观光。燕都古城也必将成为全县全市乃至全省崭新的重点旅游景点。

燕都古城示范区开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东辉先生致辞

燕都古城示范区开放

各领导为燕都古城示范区开放仪式进行剪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