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世界再大 总要回家—哈罗城返乡置业幸福指数调查

房天下  2016-01-20 07:01

[摘要] 与其淹没在北上广的车流人流中找不到家的方向,不如在熟悉的家乡寻个稳定的居所;与其承受大城市高企的房价压力,不如返乡轻轻松松置办自己的一个家;与其苦撑一颗飘摇不定倍思亲的心,不如返乡置业寻一个温暖的避风港!毕竟,世界再大,也要回家。2016年,你会回家置业吗?跟随这篇问卷找到关于幸福的答案。

哈罗城返乡置业幸福指数调查

幸福是什么?父母陪伴,知己两三。

而当我们身处异地,

奔波在陌生而又繁华的都市中时,

那些无助、彷徨总是无限放大,

那些抑制不住的浓浓乡情,

总是伴着思念喷涌而出!

那一刻,我会问自己,我幸福吗?

念及故乡,

我们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

我们对亲朋爱而不舍,

那为何不回家?

与其淹没在北上广的车流人流中找不到家的方向,不如在熟悉的家乡寻个稳定的居所;与其承受大城市高企的房价压力,不如返乡轻轻松松置办自己的一个家;与其苦撑一颗飘摇不定倍思亲的心,不如返乡置业寻一个温暖的避风港!毕竟,世界再大,也要回家。2016年,你会回家置业吗?跟随这篇问卷找到关于幸福的答案。

1.1.您过去一年中是在家乡还是外地奋斗(单选,必答)
 家乡  外地 
2.1.您多久回一次家,陪陪父母(单选,必答)
 每天  每周  每月  一个月以上 
3.1.您生病时,是否有亲朋在身边照料(单选,必答)
 有  没有 
4. 1.您认为以下哪种情况是幸福的 (可选1-3项,必答)
 衣食无忧  与家人、朋友在一起  身体健康 
5.1.您离不开大城市的原因在哪里(单选,必答)
 工作在这里,回家乡没有更好的工作机会  喜欢大城市的繁荣,家乡落后  在大城市生活质量更好 
6.1.您有返乡置业的计划吗(单选,必答)
 有,一直想回去,正在寻找机会  还在犹豫,不知道是否该回去  已经回不去了,家工作都在这里 
7.1.如果选择“回家置业”,理由是什么(单选,必答)
 大城市购房压力太大  可以离亲人更近些,多些陪伴  看好家乡发展 

无论拼搏多久,我们总是要回家!哈罗城“世界再大,也要回家”返乡置业微视频演员招募中,如果你也有一个在外打拼的故事,如果你想说说过去这一年的幸福开心、委屈难过,那么联系我们吧,我们帮你把它变成一个动人的视频和一段难忘的记忆。欢迎大家讲述你过去的成长。

您的个人经历一旦被采用,还将有惊喜大礼等着您!让更多人分享你的奋斗,和更多人一起让爱回家。

参与方式:关注“haluocheng”官方微信,回复“返乡置业+姓名+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