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丽华:保定"靠谱"房源较少 2016涨势或将持续

房天下  2016-01-19 15:24

[摘要] 万丽华,智峰地产哈罗城营销总监。2005年开始从事房地产行业,2010年加入智峰地产,全面负责保定哈罗城项目的营销工作,至今已在地产行业摸爬滚打十年有余。十年间,她始终对房地产行业充满热忱,“用心做事”是她多年来操盘的重要准则。

关键提示:回顾2015年保定楼市:年初一系列房贷新政出台,市场由寒转暖;5月份保定行政区划调整,满城、清苑、徐水划归市区,楼市热度提升;下半年,白洋淀科技新城、京津冀创新创业大街等项目落地保定,市场状况稳步提升;同时,楼市严查几乎贯穿整个2015年,市场规范程度提高……

保定房天下在2015年底集中对多位地产大咖展开访问,全面解析保定2015年楼市现状,预测2016年楼市走向。

本期嘉宾:哈罗城营销总监万丽华

万丽华,智峰地产哈罗城营销总监。2005年开始从事房地产行业,2010年加入智峰地产,全面负责保定哈罗城项目的营销工作,至今已在地产行业摸爬滚打十年有余。十年间,她始终对房地产行业充满热忱,“用心做事”是她多年来操盘的重要准则。

2015•“大保定”热点发酵 市场需回归理性

房天下:京津冀协同发展如今已经成为影响保定楼市的一大关键词,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市场的走向。您怎么看待这一现象,您认为2015年保定房地产市场表现怎么样?

万丽华:京津冀协同发展逐步落实,为保定各方面发展都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2015年,保定三区变五区,大保定的建设与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城市建设加速,给各个行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作为支产业,房地产行业首当其冲。今年一年房地产市场都保持了较火热的态势,房屋均价由1月的5600元/平米提高到10月的6232元/平米, 涨幅达到11%。个别楼盘房价从年初到年尾涨价1000元的也有。客户买房的热情也都非常积极,有的项目还一度出现了无房可卖的现象,这都是市场火热的表现。

房天下:目前,无论从政策上看还是从大型房企的运营情况来看,楼市情况并不乐观,去库存的声音高涨。但保定楼市运行状况依旧良好,您认为这种态势会持续很长时间吗?

万丽华:京津冀一体化以及大保定的行政区域影响,保定的房地产市场保持了一个较好的态势,房价也有所攀升,造成人们一种购房的恐慌心理,目前市场还是不错的。但是市场的购房需求其实没有大幅增加,只是被挤压前置了,很多人提前买房了。随着人们对待京津冀一体化有一个较平静的心理,回归理性后,市场也会回归到一个相对平稳的态势。至于现在的这种情况要持续多长时间,这不太好判断。楼市的整体运行状况对购房者决策肯定是有一定影响的,尤其保定的市场,人们是非常容易受市场的风吹草动影响的,楼市归于理性后,人们购房的心理就不会那么迫切了,会产生观望心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