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我市与北京科普基地签约合作 共享首都300多家资源

保定晚报  2016-01-19 09:40

[摘要] 天文科普车、自然博物馆科普车、古老的恐龙蛋化石、神奇的科学现象……16日上午,在人民广场举行的全国科技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

天文科普车、自然博物馆科普车、古老的恐龙蛋化石、神奇的科学现象……16日上午,在人民广场举行的科技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

据了解,科技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是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重要内容,是一项推进科技走进生活、惠及群众、社会影响较大的群众性科普活动。此次活动由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北京市科委、河北省科技厅、保定市政府共同主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承办。

活动中,来自北京的天文科普车、自然博物馆科普车、青少年科普车等展品迎来一批批好奇的学生及市民参观;市消防支队开来了消防科普车进行现场展示;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大等10余所高校科研人员和志愿者向市民宣讲科普知识和科技政策,赠送科普图书;我市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园区和众创空间等现场开展科技服务。

活动现场,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与北京科普基地签订合作联盟协议,共享北京300多家科普基地资源。协议规定,将建立双方科技交流与普及的合作机制,并针对我市特点,每年组织2次以上大型科普宣传活动。科技部、北京市科委向我市捐赠了2.2万册价值70万元的科普图书,北京市科委赠送给保师附校价值10万元的实验室教学器材。

保定房天下,是保定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大、布局广泛、资讯全面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保定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保定房产新闻资讯、保定房价走势、保定楼盘详情、保定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保定房天下致力于打造保定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欢迎关注保定房天下官方微信:soufunbd)

保定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