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定市举办建筑节能高峰论坛会

保定日报  2016-01-12 09:30

[摘要] 为积极推广应用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加快推动我市建筑产业转型升级,1月8日,“胜达型材·胜强太阳能2016年战略伙伴峰会暨保定市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高峰论坛”在电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为积极推广应用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加快推动我市建筑产业转型升级,1月8日,“胜达型材·胜强太阳能2016年战略伙伴峰会暨保定市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高峰论坛”在电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峰会由市住建局主办,河北胜达公司承办,市墙改办等单位协办。会议以“低碳节能,健康生活”为主题,旨在建筑节能新技术、产品及材料的推介应用,助力我市建筑节能产业健康发展。来自中国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中国太阳能协会、知名房地产企业、建筑设计院等相关行业的来宾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节能产品新技术,展望当今与未来的低碳生活。

会上,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低碳城市发展项目”首批试点城市和首批低碳试点城市,在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着力推进节能减排,实现绿色崛起,通过机制创新、强化责任、科学规划,在全省率先实施居住建筑执行75%节能标准,成为继京、津之后,第3个执行75%节能标准的城市。而该标准的全面贯彻实施,必将对我市建筑产业发展和产品结构的提升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保定市提高居住建筑节能标准实施方案》中指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着力推进治污减排、实现绿色发展为宗旨,并要求加强建筑节能75%标准的强制力;大力推广应用高效节能门窗等绿色建材;大力发展绿色建材产业;大力提升建筑节能软实力。值得关注的是,该方案已于今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