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跨越领航 "互联网+"引领房产新变革

——2015保定房天下大事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5:42

[摘要] 2015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是特殊的一年,是转折的一年。房天下作为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顺应时代潮流,在2015年为房地产互联网行业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掀起了改变中国房地产传播方式的变革。

2015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是特殊的一年,是转折的一年。降息5次、降准3次、营业税5改2、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公积金新政……国家利好政策不断冲击,再加之京津冀一体化的逐步落实以及三区划五区对大保定发展的推进,对于保定房地产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房天下作为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顺应时代潮流,在2015年为房地产互联网行业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掀起了改变中国房地产传播方式的变革。重新定义了广告,提出了新媒体基因的概念,即颜值+内涵+推广,形成一种由内而外传播的传播模式。房天下在移动互联网的持续发酵下,更是不断推出具有颠覆力的房产移动营销创新策略,为保定房地产市场“互联网+”新型营销生态圈的构建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数说2015:2500万访问量4万会员增长量

2015年,保定房天下全年用户访问量2500万次,新增房天下会员量40773人;400来电量189620通;这一年我们走进商超、写字楼15次,现场累计会员登记1700余人次;累计发放楼市地图68000份,布控售楼处、商超、汽车4S店、便利店等共计430个网点。

2015保定房天下大事记

房天下走进活动现场

保定房天下在2015年历经革新,以崭新的面貌服务购房者。从"回家置业”到“首届网络房展会”,房天下更加贴近用户与交易。从"房天下看房团"到"房天下电商",房天下从用户出发,以钜惠福利购房者。2015年,是房天下进驻保定的第5个年头,这一年注定是革新与发展的一年。

深耕用户行为习惯 让广告回归传播本质

深耕用户行为习惯,房天下以全新的广告思维打破传统的房地产广告,让广告回归传播本质,利用颜值+内涵+推广的模式,形成一种由内而外的传播模式,为客户带来不同寻常的传播体验。为追求绝佳效果,房天下2015年度多个广告位有了全新的突破,全景视窗、精品橱窗、全景i、封面大咖秀、黄金搜索等,房天下的广告传播效果在这些质变之后迅速提升,多个具体的实例也表明房天下媒体传播的力量。

11月20日,万和蓝山二期一马当先,成为保定房天下个投放全景i的项目。当天,点击保定房天下各个楼盘详情页,眼看到的都是“万和蓝山二期”。项目在投放全景i的过程中可谓尝到了甜头,推广仅仅一周详情页展示量就增长20000,点击量增长3倍,楼盘访问量迅速跃进热盘5!

2015保定房天下大事记

万和蓝山二期全景i广告

互动聚惠 保定房天下更贴近用户

为更贴近用户,让利购房者,2015年保定房天下自2月“回家置业”看房团启动后,全年共组织看房活动15场,覆盖楼盘83个,看房团惠及购房者7千多人。

2015保定房天下大事记

2015房天下看房团部分合影

2015年也是保定房天下的电商年。这一年房天下电商围绕购房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分别携手泰和福地水岸、中央峰景B区、东湖天地、宝石花园、维多利亚上院开启电商合作,成功服务房天下友实现购房置业计划,进一步实现从“信息”平台向“交易”平台的转变。

2015保定房天下大事记

泰和福地水岸电商专场看房团活动现场

互联网+房地产 房天下开放平台强势来袭

“房天下开放平台”作为房地产互联网免费开放平台,是互联网+房地产时代的惊喜。房天下房源开放平台在成功上线,意味着自主营销、对大数据随手掌握的互联网+房地产时代正式来临。

2015保定房天下大事记

房天下开放平台 开启自主营销时代

10月23日,保定隆基泰和率先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open.fang.com),随后华中地产、智峰地产、民生地产、清山地产、中诚地产等12家房企22个项目也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截至目前,房天下开放平台已经覆盖超过1500家品牌房企,有2000多个楼盘选择加入,在此时众多房企选择拥抱互联网+,与房天下房天下共同开启互联网+房地产时代。

作为房地产互联网免费开放平台, 房天下推出的“房天下开放平台”,秉持互联网开放精神,将受网友关注的楼盘详情页开放给开发商运营管理。开发商可以在该开放平台上为购房者提供及时、准确的楼盘动态以及房源等信息。同时,针对通过开放平台给购房者提供真实准确信息的楼盘,房天下将在搜索排序上给予优先展示。

2015保定年终楼市白皮书导航

>>总概:史上强政策年 保定房价飙涨成常态

>>政策篇:楼市利好政策齐上阵 “救”字从一而终

>>房价篇:主城住宅均价破7600元/㎡ 2015保定房价飙涨血泪史

>>土地篇:2015保定土地成交面积同比涨104.38% 揽金超82亿

>>开盘篇: 69项目83次开盘 同比2014开盘量暴涨56.60%

>>楼盘篇:“大保定”开拓保定楼市 2015新增楼盘86个

>>城建篇:保定2015城市之变 大手笔带来城市大变样

>>业内篇:业内集体唱暖楼市 2016涨势或将持续

>>购房者篇:“大保定”引爆楼市 房价疯涨愁煞刚需购房者

>>400来电篇:11月保定楼盘400来电14556通 异地来电占比29%

>>大事记:跨越领航“互联网+”引领房产新变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