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保定楼盘400来电14556通 异地来电占比29%

——11月保定400来电评估报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6 07:00

[摘要] 近日,保定气温越来越低,而购房者的置业热情却没有降低。根据房天下的新数据,11月份,全保定274个楼盘400来电总量为14556通,环比上月微降4%。其中,异地来电4240通,占到了总量的29%。

近日,保定气温越来越低,而购房者的置业热情却没有降低。根据房天下的新数据,11月份,全保定274个楼盘400来电总量为14556通,环比上月微降4%。其中,异地来电4240通,占到了总量的29%。

11月400来电微降4% 莲池区高居榜首

作为传统的“楼市淡季”,每年的11月楼市热度都会有所降低,今年也不例外。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11月份,全保定274个楼盘400来电总量为14556通,环比上月微降4%。从图表中可以发现,保定各区域楼盘来电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

400来电分析

通过各区来电占比图不难发现,莲池区仍然是400来电的“龙头老大”,霸气地占到了一半份额,竞秀区占比31%,位居第二;其他区域(白洋淀、涿州、各郊县)来电占比排名第三,占到15%;而满城区、清苑区和徐水区由于本身楼盘数量就少,400来电占比低,分别占2%、1%和1%。

400来电分析

“异”军突起 外地来电日渐增多

临近年底,“回家置业”成为保定楼市热门关键词,各大楼盘早已经进入一级警备状态。一家品牌楼盘的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外地客群对保定本地楼盘的关注度格外高,这一点在房天下400电话的异地来电上表现尤为明显。从房天下400来电统计数据来看,单是异地来电就4240通,占比高达29%。

400来电分析

除个别关注低、来电低项目、以及本身地理位置偏远的项目以外,保定大多数楼盘异地来电个数在项目总来电个数的占比均不小,有的楼盘异地来电甚至超过50%。从区域上来看,异地职业者更加青睐竞秀区的楼盘。

400来电排行榜

为了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项目热度,我们列出400来电四大榜单,包括莲池区竞秀区来电人气5楼盘、异地关注5楼盘、具成交潜力(通话时长长)5楼盘,仅供参考。

400来电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