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互联网+房产"缺乏行业创新 市场空间还很大

中华工商时报   2015-11-27 09:25

[摘要] 地产占满广告的时代已经过去,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开发商更看准如何精准营销实现房产销售。据了解,目前房地产市场中,开发商常陷入“入不敷出”的亏钱状态,只通过线下单体量销售很难卖出。

核心提示:地产占满广告的时代已经过去,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开发商更看准如何精准营销实现房产销售。据了解,目前房地产市场中,开发商常陷入“入不敷出”的亏钱状态,只通过线下单体量销售很难卖出。

谈到“互联网+”,大众对快消品更感兴趣,除快消品外,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房产、地产也被时代改变,“互联网+房产”类金融产品也正逆袭传统房地产行业,日前团贷网CEO唐军在沙龙上谈到虽然“互联网+房产”有所改变,但是创新点并不突出。

地产占满广告的时代已经过去,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开发商更看准如何精准营销实现房产销售。据了解,目前房地产市场中,开发商常陷入“入不敷出”的亏钱状态,只通过线下单体量销售很难卖出,目前经济环境并不乐观,有价无市或将成为行业的常态。一方面开发商需要尽快回收资金,另一方面需要找到目标客户争取更多的时间、空间和地产中介合作,未来“互联网+房产”市场空间仍然很大,唐军介绍。

“想要在行业中做好创新,很难覆盖周全做到大而全”,唐军介绍,”而另一方面,中国经济正处于下行区间,唐军认为在当前中国二三线城市房产库存积压的情况下,未来的5年中国的房地产众筹是有希望的,但是目前希望不大。

对此,唐军表示,通过销售地产解决资金供应问题,这样的传统模式缺乏可持续性,当下只有开发互联网的资源,并脚踏实地了解隐形债务合同,做专业的事情才能找到房地产突破点。他同时建议,中小房地产开发商迫切需要转型,“旅游+地产”做闲余的投资是个很好的方向,将房产做成客栈、酒店的形式,实现入住互换、交易互换等形式都是很好的范例。(艾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