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嘉德国际紧扣城市发展 打造"刚需"产品

房天下   2015-11-18 07:01

[摘要] 嘉德国际城市综合体落成后,将直接辐射周边直径两公里的核心区域。作为保定市南城传统中心区,片区集合了莲池区行政、文化、商业中心,辅之周边十几个大型高端住宅小区,以及高达20万常住人口的消费群体,将产生极大的市场需求。

 

长期以来,“脏乱差”的形象始终困扰城市建设不温不火的南城,十几年来,蓄积了海量的办公、商业等刚性需求。缺乏尊严办公,缺少从容而居,缺少大型购物,缺少城市地标。嘉德国际以前瞻性眼光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满足了片区长期饥渴的市场需求。

嘉德国际城市综合体落成后,将直接辐射周边直径两公里的核心区域。作为保定市南城传统中心区,片区集合了莲池区行政、文化、商业中心,辅之周边十几个大型高端住宅小区,以及高达20万常住人口的消费群体,将产生极大的市场需求。

11万平米商业综合体 引领南城形象“高大上”

嘉德国际位于三丰路与红旗大街黄金交汇处,建筑面积约11万平米,整个项目由三栋不规则现代感、时尚大气的小高层组成,是集合奢华办公、创富公寓、旗舰商业三位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

四层裙楼及地下一层为项目的集中商业,建筑面积约6.2万平米,由综合商业、临街底商、地下超市组成。商业以手扶电梯、回环型通道、室内外步行街、停车场为交通组织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美轮美奂的购物天堂。

创富公寓楼引入SOHO设计理念,既适合小型居住,也适合小型办公,厨卫设计全部到位,采用高规格标准化非毛坯,全力打造投资自用两宜的全能型产品。

高端写字楼引入“酒店式管理,专属化服务”理念,打造智能化高端写字楼。

一体化带来大发展 大保定成为新保定

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利好,将带动保定南城跨越式发展。“三区变五区”历史性的版图改变,保定南城将实现凤凰涅槃。多年形成的压抑性“刚改需求”,将成为嘉德国际为稳定的消费力量。

共同见证南城改变 共襄城市财富盛事

三丰路作为南城主干道,云集保定主要家装、家居、建材、机电市场,同时多个仓储物流中心坐落于此,多年来形成的办公刚性需求将获得释放。保定一中、省医院、客运中心等为客流密集单位,为嘉德国际带来稳定而庞大的租住需求客群。项目周边数十个成熟社区以及鑫丰、三丰建材家居市场、机电市场、家具城等密集常住及流动人口,将成为嘉德国际为忠实的拥趸。

嘉德国际,坐拥海量“刚性”需求,11万平米商业综合体将成为区域“稀缺”投资品。在城区商业投资日渐同质化的今天,嘉德国际作为南城城市综合体,必将聚焦全城商业投资者挑剔的目光。

城市主路网 襟怀京津冀

嘉德国际紧邻京港澳高速、保沧高速,客运中心近在咫尺,京石高铁举步即达。北上北京、东去天津、南下石家庄,拒绝拥堵。嘉德国际所在三丰路及片区市场、物流中心云集,交通便捷,主路畅达,更易于掌控时间成本,让效率成就财富。

酒店式物管 成就每位业主的私属管家

嘉德国际,采用分供式物业模式,结合酒店式管理,以科学化人性化的视角,系统化菜单式服务体系,悉心专注每一个服务细节。

智能化管理模式:公共设备管理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背景音乐系统,物业管理计算机系统,地下停车场管理系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