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将举行

——工信部携手河北北京天津首次搭建“1+3”平台

河北日报  2015-11-16 09:35

[摘要] 为推动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步伐,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首次采取“1+3”模式,将于11月19日至20日在石家庄市共同主办2015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

本报讯(记者庞超)为推动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步伐,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首次采取“1+3”模式,将于11月19日至20日在石家庄市共同主办2015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

活动期间,将举办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暨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京津冀大宗固废综合利用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轻纺食品、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数据应用暨空间信息、北京·曹妃甸产业协同发展等8场专项对接。通过对接洽谈合作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引智力度,推动京津冀三地间基于产业链和生产要素的对接合作。此外,还将举行产业转移重点项目签约、京津冀产业合作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旨在汇集对接成果,签订合作项目,并就京津冀区域整体功能定位、三省市功能定位及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域布局、产业分工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省工信厅厅长邹平表示,此次三地共同搭建产业合作对接平台,建立产业对接合作机制,将加快京津科技成果转化,推广“京津研发+河北转化”模式,围绕优势产业链条推进“河北为主+能力提升”模式,围绕重点产业集群推进“产业集群+技术平台”模式,大程度发挥协同创新功效。届时,将有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京津冀三地相关领导、国家有关行业协会、重点高校负责人,央企、国内500强企业上千名代表共聚河北,共同描绘京津冀分工合作发展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