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周耐如:商业发展重在运营 满城房价或跃新高

——保定房天下业内高峰论坛之满城区域发展系列报道

房天下   2015-11-12 13:43

[摘要] 2015保定“三区变五区”之后,众多保定购房者也将投资的目光转向满城区。11月11日下午,由保定房天下举办的地产高峰论坛之“满城区域价值与未来前景探讨”在满城区惠友·万悦城项目售楼处成功落地。与会嘉宾隆基泰和广场项目经理周耐如女士就满城住宅需求的变化及商业运营方面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2015年5月份保定市行政区划调整“三区变五区”的政策公布后,新三区的发展成为保定市民关注的焦点。半年间,新三区的房价借利好政策的东风可谓水涨船高,众多保定购房者也将投资的目光转向满城区。11月11日下午,由保定房天下举办的地产高峰论坛之“满城区域价值与未来前景探讨”在满城区惠友·万悦城项目售楼处成功落地。与会嘉宾隆基泰和广场项目经理周耐如女士就满城住宅需求的变化及商业运营方面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隆基泰和广场项目经理周耐如女士

隆基泰和广场项目经理周耐如表示,自大保定格局形成之后,满城区住宅需求发生了一些明显的变化。以往,由于城郊百姓自身居住生活、家庭人口架构以及区域房价偏低等因素,使得住宅产品中三居户型较为受欢迎。但自从满城由郊县重新调整为保定市的一个新区之后,该区域内投资客户增加,住宅中两居室产品销量明显上升。当然,这主要是源于二居室产品首付低,客户经济压力小,后期出租方便;此外,房子总价低,便于二次买卖。

京津冀协同发展以来,满城区也承接了一部分产业。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保定满城分园挂牌成立,7家央企入驻园区,成为保定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亮点。周经理认为,随着保定复兴路西延的顺利完成、西部体育新城的崛起等等城市建设,满城区对接保定市区后,该区域将会迅速发展,而满城区房价也随之会有一定的涨幅,住宅均价明年或将达到5000元左右每平米。

在商业运营方面,周经理也就隆基泰和广场作为案例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首先,做产品要突出特色。就满城区产业发展而言,工业相对来讲是不错的,虽然政府各方面也在拉动旅游业的发展但是短时间内并未有较大的起色,而商业更是没有特色、业态较为杂乱。隆基泰和广场填补满城区商业发展的缺憾,打造吃喝玩乐游购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在细节方面,加入了满城商业发展缺乏的休闲娱乐设施;业态更有丰富其经营理念更贴近都市生活,如超市营业时间延迟、夜场24h不闭场等等,从设计、定位规划调整,带动满城商业改变。

其次,商业推广融入“返租”。在商业运营模式中加入“返租”,将租金真正返给客户,收回商铺,我们开发商在招商运营,将老百姓购置商业的担忧——与否、后期出租是否方便将至低。隆基泰和集团本身重视商业的发展,到2020年将会打造10座隆基泰和广场,更多商业项目去做,拉动区域商圈的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