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保定西部新城巨变:昔日工业基地 如今文体新城

房天下  2015-11-12 05:30

[摘要] 智峰地产万总在“回眸保定楼市5年变迁”会议中提到,“相对于其他区域,西部的变化实在是太小了。近几年生态园对西部的环境起到了改善作用,西二环也通车了,虽然变化不是很大,但西部是保定的潜力股,可能在未来的五年,保定西部是变化大的区域。”本文探秘大保定西部区区域从昔日工业基地到如今文体新城的崛起!

房天下讯 在今年保定行政区域重新划分之后,竞秀区城市核心区的区位愈加凸显。今年以来,竞秀区重点建设“一城、两中心、三园区”,其中“一城”即以西湖体育中心为核心的文体新城。

智峰地产哈罗城项目营销总监万丽华在10月22日“回眸保定楼市5年变迁”高峰论坛中提到,“相对于其他区域,西部的变化实在是太小了。近几年生态园对西部的环境起到了改善作用,西二环也通车了,虽然变化不是很大,但我认为,西部是保定的潜力股,可能在未来的五年,保定西部是变化大的区域。”本文将探秘大保定西部区域从昔日工业基地到如今文体新城的震撼崛起!

智峰地产哈罗城项目营销总监万丽华

城市区域规划

体育新城将放大保定西部魅力

在保定城市发展战略规划中,保定西部将打造体育新城。在未来的西湖地区,将形成以体育产业为发展核心,集体育、生态、宜居于一体的西部新区,周边商业、住宅、办公、娱乐休闲产业将全面跟进。此外,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逐步落实,西部体育新城也将承接北京体育产业的转移。

体育新城规划效果图

不过,在城市建设的过程中,体育新城规划用地再被调整。西二环以西部分的22公顷体育和商业用地变更为居住用地,西部区域住宅建设节节推进,其中有四宗地块已成功挂牌出让,规划为新的住宅和商业。如华中拿地37亩建设华中假日丽舍、天勤地产拿地近100亩打造上林熙园等等,在此区域还有隆基泰和规划建设运动型社区——万和悦都。

体育新城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