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崔桂英:互联网+房地产时代 引领房产营销新思路

——保定房天下5周年业内高峰论坛系列报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3 14:59

[摘要] 2015年,是房天下成立16周年之际,也是保定房天下成立5周年之时。5年时间,保定房天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在这期间房天下也见证了保定楼市的巨变,5年时间保定楼市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变化?未来保定楼市又会向着怎样的方向发展?保定房天下特举办业内高峰论坛,邀请业内大腕儿共同探讨保定楼市5年巨变

编者按 2015年,是房天下成立16周年之际,也是保定房天下成立5周年之时。5年时间,保定房天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在这期间房天下也见证了保定楼市的巨变,5年时间保定楼市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变化?未来保定楼市又会向着怎样的方向发展?保定房天下特举办业内高峰论坛,邀请业内大腕儿共同探讨保定楼市5年来巨变及未来发展。

这五年保定城市发生了许多变化,房企也正在经历更新升级和转变。当市场出现变化与升级的时候,我们的营销和服务本身也必然面临着升级的挑战。地产大亨王石这样形容白银时代,他说,白银时代并非地产的衰退时代,而是“需要动一番脑筋、费一番功夫,才能够寻找到机会”的时代。那么,白银时代之下,我们该怎样动脑、怎样费工夫和创造机会,也是我们当下需要去探讨的重要话题。

移动互联时代 房天下发力房产移动互联网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房地产行业迎来了崭新挑战。而随着中国移动端网民的迅速增长,房产移动互联网也狂飙突进,已将战火燃烧到了房地产行业内每一个细分领域。房天下新房集团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崔桂英女士表示:“任何一个时代,都是后浪推前浪的时代,今天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更是如此。但移动互联网的大潮,将比以往的任何一波都要来势汹汹,势不可挡。它将是不亚于当年的工业革命的又一次变革。房天下作为专业的房地产网站,旗下房天下APP已覆盖城市386个,累积下载用户达4000万,每月以3%的速度增长。”

房天下新房集团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崔桂英

房天下新房集团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崔桂英

创新营销传播 重新定义互联网广告

联网+时代,营销传播不再是单一信息灌输,而是以媒体的创新,内容的创新,传播沟通方式的创新去征服目标受众,这种方式也叫“创新营销传播”。通过这种创意性的营销方式,来提升销售,提高品牌价值,同时对于审核广告的好坏,创新是为关键的一个方面。

对此,房天下对互联网广告进行了重新定义,视觉广告更精美,无线广告更智能,内容植入更核心,黄金眼、首页横幅、猜你喜欢、移动开屏、精品橱窗……房天下视觉广告以或全屏或微动的形式冲击着购房者的眼球。

会上,崔总通过展示不同的新媒体视觉广告画面,建议:“在“互联网+”的思潮下,将视觉设计、活动策划、品牌推广等要素融合进新媒体的新鲜血液当中,新媒体时代,视觉的力量将在营销中产生更为重要的影响,也希望更多的地产商在新浪潮下紧跟时代步伐。“

加入开放平台 一起迈入互联网+房地产

十月,房天下开放平台成功上线,一场真正的互联网+房地产革命正在开启,在本次会议上,崔总也先与在座的地产商分享了房天下这一全新产品。

据崔总介绍:“房天下开放平台”秉持互联网开放精神,将受房天下友关注的楼盘详情页开放给开发商运营管理,开发商将可以在该开放平台上为购房者提供为及时、准确的楼盘动态以及房源等信息。同时立足于房天下每天500万的精准用户大平台以及房天下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发商营销管理人员将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旗下各个楼盘每天的各类大数据,比如访客量、购房者来电量、客户喜好以及竞争情报等。”

白银时代之下,房产营销要走新路子,开创地产行业的互联网+,才能真正适应市场并引领市场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