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汇博上谷大观保定房产资讯分享会圆满落幕

——保定写字楼迈入创客新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2 06:00

[摘要] 10.1日汇博上谷大观保定房产资讯分享会,媒体大亨、意向客户、企业人士齐聚一堂,进行房地产政策解读,保定区域发展趋势分析,保定房地产资讯分享,房产投资价值探讨,共话投资先机。

10.1日汇博上谷大观保定房产资讯分享会,媒体大亨、意向客户、企业人士齐聚一堂,进行房地产政策解读,保定区域发展趋势分析,保定房地产资讯分享,房产投资价值探讨,共话投资先机。在分享会上,亿恒房产总经理苑见虎就会议的主要议题做了重要发言。

此外汇博集团为答谢新老客户对项目的支持与厚爱,特意为到访的嘉宾准备了现磨咖啡供大家品尝,活动结束后,每位嘉宾都可在会场外的儿童区领取一份精美的礼品。

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开启大保定建设新时代。保定中关村创业大街,上谷大观就是办公中心。创客专享居住兼办公灵动功能空间,“V+CEO”定制企业办公行政空间,700余米体验式商街,全情演绎保定历史上的新繁华。朝阳路,62.5万㎡城市综合体。汇集潮流时尚、金融服务、商务办公、特色餐饮、游憩休闲、绿色居住、精品购物、视听娱乐、陪伴成长九大业态,配套完备,让您生活办公无忧。

高开区CBD核心汇博上谷大观,60平米创客办公户型新品发布,保定写字楼迈入创客新时代,新一波财富盛宴,即刻引爆。赶快来电咨询吧!

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8070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