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港爆炸受损2小区修缮工作展开 房屋评估同步进行

央广网  2015-09-15 09:37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受天津港812火灾爆炸事故影响,事故现场 住宅受到一定程度损毁,为保证在冬季来临前完成修缮工作,清水蓝湾和启航嘉园房屋修缮工程将从今天(9月14号)起全面展开。同时房屋评估公司也开始进驻小区进行全面查勘,确定房屋评估价格。

(天津台记者翟婧秋)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受天津港812火灾爆炸事故影响,事故现场 住宅受到一定程度损毁,为保证在冬季来临前完成修缮工作,清水蓝湾和启航嘉房屋修缮工程将从今天(9月14号)起全面展开。同时房屋评估公司也开始进驻小区进行全面查勘,确定房屋评估价格。

据悉,从今天开始,中建6局已完全进入小区,进行整体修复工作。按照房屋修缮计划,要在冬季来临之前正式结束。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步是率先对居民家中一些破损比较严重的墙体、墙面进行修复,另一项工作是对周围门窗进行修复,全额由 垫资修复,不收取任何费用的。随后,将进行楼体粉刷、楼道修复工作。

在修复过程中,同步进入的还有房屋评估公司。之前,已对清水蓝海36栋楼实地进行察看,包括平面图、分层分户图以及房屋具体竣工时间、爆炸发生前评估的二手房住房交易案例等等。接下来,工作人员将对不同房型再次进行统计,尤其是一楼带小院、顶层有扩层和跃层的楼房进行价格体系的建立。在建立基础信息库后,将会根据房屋朝向、楼层整体系数,终确定收购、回购、补偿价格。

此外,还有一些税费由谁来承担,这也是评估公司正在逐步进行的工作之一,近期这项工作也将正式完成。更重要的任务是在冬季来临之前,把房屋修缮好,让居民搬回自己家中。

保定房天下,是保定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保定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保定房产新闻资讯、保定房价走势、保定楼盘详情、保定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保定房天下已成为保定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