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聚焦:四大信号预示房价升温 2016年20城市房价或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10 08:59

[摘要] 四大信号预示房价将升温,2016年20城市房价将 !今年土地供应量大幅减少,一线城市土地均价涨幅高达23.6%,同时一线城市高总价楼盘成交金额均大幅增加,央行在此间又再次降准降息,公积金贷款利率降低。这些迹象都表明,后期一线城市 楼市或将会再度升温,2016年一线及二线大城市的房价或将面临新一轮的 !

四大信号预示房价将升温,2016年20城市房价将 !今年土地供应量大幅减少,一线城市土地均价涨幅高达23.6%,同时一线城市高总价楼盘成交金额均大幅增加,央行在此间又再次降准降息公积金贷款利率降低。这些迹象都表明,后期一线城市 楼市或将会再度升温2016年一线及二线大城市的房价或将面临新一轮的 !

四大信号预示房价将升温 2016年20城市房价将

信号一

“限外令”松绑对楼市影响有限

但直接利好 市场

前段时间,国家宣布对“限外令”进行松绑,这是“限外令”自2006年颁布以来,首次在范围内松绑。有人表示,目前海外 者对中国大陆的房地产市场缺少热情,只有上海和北京还能获得较多的关注度。另一方面,由于楼市没有走出整体低迷的境况,此事 很难获得高额回报,因而对外资的吸引力不大,释放出的需求会相当有限。但这对于一二线城市购房者的信心, 是中 物业,或会有一定利好好影响。

信号二

土地供应减少 一线地价上涨23.6%

房企上演抢地厮杀

据新数据显示,十大典型城市合计土地出让金为3953亿元,而在2014年同期,这一数值高达5802.6亿元,同比跌幅高达32%,这主要是因为土地供应量的大幅减少。房企因为面临土地供应减少的原因,拿地态势也相当积极。拿到手土地的面积变少,同时拿地价格出现上浮,增加了房企开发项目的成本,房企为了保住开发成本及利润空间,房价上涨也是自然。

信号三

购房者信心向好

一线城市豪宅成交井喷

上半年伴随楼市整体回暖,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高总价楼盘成交金额均大幅增长。其中,上海为一线城市高。从成交额占比情况来看,北京成交额同比增幅达到32%。改善性需求的广泛入市为房地产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信号四

央行再降息降准 房贷 低

央行近日宣布,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此轮央行降息降准后,一线城市及部分二线城市的价格有可能会逐渐坚挺,尤其是对于一线城市及市场基本面良好的城市,接下来几个月或会出现 现象。因此,此番基准利率降低对于一些想要买房的个人和家庭来讲,房贷压力变小了。有意向的购房者、 者或将把握“空窗期”积极出手,趁短期市场还没有完全复苏好转的时段,并利用降准降息等政策给楼市带来的短期利好效应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