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保定秋季车房联展:9月11-13日相约军校广场

保定日报  2015-09-08 09:24

[摘要] 本周五,“鑫丰市场”2015保定晚报秋季车房联展即将大幕开启,哪些参展商将倾情加盟,老百姓在展会上又能得到什么实惠,您想选房、买车,还是找工作、去旅游……新全的的车房联展亮点都汇聚于此,让您先睹为快,不虚此行。

金九银十浓情相约车房联展亮点纷呈这周末去军校广场逛逛

金九银十浓情相约车房联展亮点纷呈这周末去军校广场逛逛

□本报记者李扬刘澜

本周五,“鑫丰市场”2015保定晚报秋季车房联展即将大幕开启,哪些参展商将倾情加盟,老百姓在展会上又能得到什么实惠,您想选房、买车,还是找工作、去旅游……新全的的车房联展亮点都汇聚于此,让您先睹为快,不虚此行。

亮点一:品质楼盘倾情钜献

本届展会推出多种业态楼盘,生态宜居大盘、前卫实用写字楼、商住综合体等,为不同客户群提供多样选择。作为此次展会拥有多展位的隆基泰和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商业运营、高新技术及金融产业投资发展的大型产融财团,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国家建筑业企业特级资质,连续三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

此外大宇房地产的宝石花园、荣联地产的荣联天下城、汇博集团的汇博·上谷大观、盛泰房地产的盛泰·中国中国、金翰林房地产的维多利亚上院均是实力房企推出的品质项目,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层次需求。

亮点二:10多款新车争艳上阵

展会将推出几十款国产经济型车,一汽、东风、上汽、长安等4大整车企业将主力车型布上展台。同时, 国内各家汽车企业还将在展台亮相10多款新车。此外,大众、通用、福特、雪铁龙等全球各款车型集中展示,高档车、紧凑型车悉数参展,各大品牌汽车制造商联合经销商,在现场推出优惠及大礼包赠送活动。

亮点三:汽车知识答疑解惑

轩宇集团、中冀汽贸、世纪汽车城、微型汽车城等知名汽车经销企业倾力组展,派发资料、赠送礼品、咨询服务,让兴致勃勃的观展者满意而归。同时, 本地整车和零部件企业携全品系车型组展,让观众知晓家乡汽车产业。在展场内,腾达旧车交易市场将摆设咨询台,围绕汽车产业政策、车型导购、用车养护、汽车生活、汽车检测等话题,为观众讲解二手车交易及有关的汽车知识。

亮点四:香车靓女秀风景

今年上海车展“禁模”,此次车展有无模特成了不少人关心的话题。汽车的刚性美离不开模特的柔性美,本届车房联展的展台前,靓丽车模与汽车品牌完美结合,不仅让车迷朋友大饱眼福,还会让广大摄影爱好者拍个够。

亮点五:企业求贤待英才

依托每年春秋两季“保定晚报”车房联展,人才交流会已连续4年在军校广场成功举办。这一次,2015年保定市秋季人才交流会是场盛大的综合型招聘会,吸引了众多企业积极参与, 预计求职人数将达到上万。各行业求职人员及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可持续关注相关信息,避免错过良好择业与招聘机会。面对大保定和京津冀一体化的大好机遇, 准备大展宏图的企业、寻觅发展平台的求职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9月12日,军校广场北广场,咱们不见不散!

亮点六:鑫丰装饰热力助威

装修是非常讲究的细活儿, 而装修材料采购是否齐全,质量是否让人放心,应该是所有消费者都看重的实际问题。“走,上鑫丰看看去。”在市区及周边,打算装修的人们经常会把这句话挂在嘴边。的确,绝大多数市民早已习惯“逛”鑫丰,而它确实也无愧于消费者的信任。鑫丰集团,已是保定家装市场的一个标杆;鑫丰品牌,已植入新老消费者的心中。此次车房联展,鑫丰市场将携众多装修装饰品牌热力助威。届时,无论您打算入住新房还是暂居旧所,都可以在此为自己的家寻求一抹亮色。

亮点七:旅游商品琳琅满目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国庆长假就会来到我们身边,“游”也随之成为主要话题。借着展会之机,2015保定市旅游商品博览会将在北广场举办。食品、地方特产、地方名酒(饮料)、旅游纪念品、工艺品、保健品、户外用品、文创产品等旅游相关产品集体亮相, 老兵户外、行者户外、零点户外、喜德胜自行车专卖、北纬38°、今日吉瑞、松鼠部落等品牌展位期待您的光临。此外,保定晚报乐游健舞队将在开幕式当天激情起舞,给观展人群送上一份“娱乐甜点”。

亮点八:天香乳业转盘抽奖

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也将在展会推出“喜迎中秋”大型外卖活动。产品包括新希望(天香)保定记忆、活润果粒、味蕾游记、新希望(天香)巧克力牛奶、中秋砖奶系列等。活动期间,凡购买天香任意产品满28元都有机会参与“大转盘”形式抽奖:每天,一、二、三等奖分别设置20名、40名和60名; 奖品为一等奖味蕾一瓶、二等奖玻璃瓶酸奶工坊一瓶、三等奖巧克力牛奶一盒。

亮点九:新媒体元素增色添彩

除了展台、展位等传统参展方式,不少企业将借助新媒体平台在展会上“抛头露面”。活动期间,进入扫码区添加品牌关注就有机会收获一份惊喜。更多实惠、更多精彩、更多人气、更多惊喜,军校广场,9月11-13日,我们邀您一起拭目以待!

本版摄影 翟志刚 高欣悦 侯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