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定房天下房天下图火爆发放中:奔跑吧 地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16:29

[摘要] 本次房天下图派发区域遍布保定市,覆盖店铺包括超市、旅行社、酒店、报刊亭、便利店、美发店等,派发地图1400余份。截止目前,保定市大街小巷都可看到房天下图的身影,方便更多人取阅,一图在手,找房无忧!

房天下房天下讯:2015年保定房天下新版房天下图发布以来广泛受到好评,有很多网友亲自来到房天下的办公室领取,为了方便大家取阅,房天下特别进行房天下图全城派发行动。

本周房天下图派发区域遍布保定市,覆盖店铺包括超市、旅行社、酒店、报刊亭、便利店、美发店等,派发地图1400余份,方便了更多人取阅。2015年以来,保定房天下布控房天下图156处,派发5万余份,保定市大街小巷都可看到房天下图的身影。一图在手,找房无忧!

《保定房天下地图2015版》简介

《房天下地图2015版》囊括了保定市竞秀莲池等5大城区,同时涵盖下县各区域在售住宅、商业及写字楼。同时标保定各道路名称、主要干道交通路线、酒店、饭店,还有医院、学校、商场、公园等与居住密切相关的配套设施,大限度方便读者检索。房天下地图内容详尽专业,其中重点推荐楼盘附带售楼部电话,以方便购房者及时咨询楼盘信息。

房天下图亮点

1、信息更真实准确

房天下将派出多名市场调研人员深入实地搜集手资料,确保楼盘位置及资料的准确无误。

2、配套细标

对医院、学校、商场、公园、文娱场所等的细标更新,让项目周边配套一目了然。

3、发行渠道广泛

房天下看房团、售楼处、大型超市、中介门店、报刊亭、婚博会、房展车展、大型社区、企业、办公楼、CBD商业区等发放渠道。

4、各区县新盘热盘信息更详细

2015年新版房天下图完善了保定下县各区域的在售楼盘信息。

房天下图长期领取地点:保定市朝阳南大街47号百世开利大厦5层F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