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豪宅进化史曝光 宝石花园开启保定平墅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05:00

[摘要] 大平墅豪宅,以兼具墅级体验感与优享城 的各种既有的配套资源,成为风靡 的居住之选。宝石花园,就是一座顺应豪宅发展趋势的城市大平墅,兼具别墅的奢华和人居的品质,又没有别墅远离主城区、交通不便、配套缺失的缺陷,成为保定豪宅的新贵,备受关注。

由古到今,从土房到砖房,从平房到电梯房洋房别墅公寓,人们对于豪宅的定义一遍遍刷新。

若论古代豪宅,笔者有印象的应该就是阿房宫了。杜牧笔下的“五步一楼,十步一阁;廊腰缦回,檐牙高啄;各抱地势,钩心斗角…一日之内,一宫之间,而气候不齐。”无不述说阿房宫的豪华与精细。

唯物辩证法的发展观告诉我们,任何事物都是不断变化发展的,发展的实质就是新事物代替旧事物的一个过程,在现代豪宅的进化史中,此观点同样适用。伴随城市化进程的向前, 住宅经历了从城市住宅到郊区别墅再回到城市豪宅的三个发展阶段,大平墅在其中因符合时代需要而被隆重推出,成为当下豪宅的主流。

宝石花园,就是一座顺应豪宅发展趋势的城市大平墅,兼具别墅的奢华和人居的品质,又没有别墅远离主城区、交通不便、配套缺失的缺陷,成为保定豪宅的新贵,备受关注。

房地产市场逐步走向成熟的阶段,房企间的竞争模式已经由依靠土地 发展到产品甚至品牌竞争的阶段。纵观,星河湾地产的星河湾系、绿城的玫瑰系、万科的翡翠系、方兴地产的金茂系、当代置业的MOMA系;近看保定,华中的国宅系、假日系,卓正的丽景蓝湾系,都因产品品质和细节的完美打造出 品牌的影响力。大宇地产,也正因宝石花园这个品质楼盘跻身 品牌的行列,成为保定 开发商的代表。

宝石花园,洞悉潮流,引领居住

任一经典建筑形式的兴起,都与时代背景、阶层文化等息息相关,平墅亦是如此。 数据显示,70%成功人士都购买过别墅,但终用于日常起居的却是平墅,正是因其超越洋房、别墅的私密性、家庭化等,深受真正追求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认可。深谙之道的宝石花园,如今应势新推平墅创新产品,让市场为之轰动。

● 舒适度

宝石花园,就是以发展的眼光,走在居住潮流的前端,引领大平墅的风行并成为标杆。通过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创造出超越相同别墅面积的大尺度空间,将别墅和大平层的优点融合到一起,居者可以同时享受别墅的空间感和大平层的舒适度,将居住的舒适度提高到。

对比洋房,胜在公摊面积小,而对比别墅,则胜在减少楼梯链接结构占有空间,同时避免中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便,也降低孩童玩耍或休憩时远离视野时的危险。

难得的是,千金难买健康。宝石花园此次新品户户南北对流,优化自然通风与采光,即使关上门也有自然风,真正呼吸更多新鲜空气、享受更多阳光。

●植物相伴 宝石为邻

宝石花园位于城市 , 恒祥北大街、永华大街,紧随城市发展战略脚步。超大面宽的户型可使业主尽享阳光的沐浴,尽揽室外美景和植物园无限风光。

当然,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让您的出行十分便利,在宝石花园,10即可拥有这个城市的 生活配套,阳光超市、保百购物广场、北国先天下、电谷国际酒店等甄熟的商圈环境,繁华生活 。

剑桥幼儿园、蒙养幼儿园、榜样堂 、前卫路 、八一 等 配套环拥。方便孩子 。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 医院等医疗配套簇拥,时刻守卫家人的健康,半径三公里的范围,满足 生活需求。

目前B座大平墅房源奢适户型火爆热销中

预约专线:4008900000转804344

接待 : 莲池区恒祥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