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久整合营销集团20年 引领地产广告再起航

中国新闻网   2015-08-07 22:39

[摘要] 互联网+时代 做地产数字整合营销 人  2010年,蓝色光标以4.3亿人民币收购今久,这成为今久转型的起点。

今久整合营销集团20年 引领地产广告再起航

中新网8月7日电2015年8月8日,今久整合营销集团迎来了它的20岁生日。二十载的辛勤耕耘,今久从初的几十人,发展为事业版图遍布全中国的集团化整合营销公司。

利用大数据,实现数字化整合营销,是当今广告行业的必然趋势。资讯爆炸、消费者行为的变化、技术的进步,催生了广告领域新的变革和创新。唯有实力雄厚又颇具现代创新意识的广告企业,才能引领这一潮流,今久整合营销集团就是如此。

领跑地产广告二十年

作为一家有20年行业经验的专业房地产广告公司,今久凭借“全案广告代理、媒介代理购买、公关活动”三板斧,成为圈子里首屈一指的“超大企业”。自1995年成立以来,服务项目2000余个、媒介代理覆盖各地,组织过几千场大型公关活动……这一切使得今久成为房地产营销的佼佼者。

今久的实力和专业赢得了大批 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信任和肯定,其中包括绿地集团、华润置地、中粮地产、远洋地产、保利集团、万科集团等。今久也不负众望,给房地产商及市场一次次的惊喜:策划了中国房地产 品牌项目——星河湾广告,使北京星河湾成功走向;打造了中国地产行业的 个超小户型,开创了蔓延的SOHO和青年社区概念。

在前今久时代,确立了无人撼动的行业老大地位,成为房地产信任的营销公司。然而这家雄心勃勃的公司并未止步于此。它敏锐地意识到,一个以互联网和大数据为核心的时代已经到来,而今久必须担当起引领时代潮流的重任。

互联网+时代做地产数字整合营销 人

2010年,蓝色光标以4.3亿人民币收购今久,这成为今久转型的起点。依托蓝色光标强大的技术和资源 ,今久率先提出整合营销的概念。其核心在于:利用数字化工具,为房地产商提供系统化、精准化的服务。

从流程上来说,整合营销实现了从策略到执行的系统化服务。当地产商的效果预期不断提高,从策略定位、推广铺排、活动落地、销售转化等各个环节都需要环环相扣,这时候更要求服务商具备“想法和做法”的一致性,从而提升竞争 。这样也为开发商节省了运营成本。

从产品上来说,整合营销是利用全案思维和大数据技术,实现服务创新。广告营销革命伊始,市场上就出现了各类新型技术软件,但大多是“雷声大雨点小”,与房地产商的需求相去甚远。众所周知,大数据营销需要的是强大的技术实力,而非某些功能的简单嫁接。蓝色光标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广告服务商,在大数据上的技术 无可匹敌,而今久正是在蓝色光标的技术支持下,实现了大数据营销的创新。DSP、DMP等数字新产品,广泛应用于PC端、移动端,利用数据挖掘技术,分析用户的消费行为和生活方式,帮助广告主找出目标用户,然后对广告信息进行精准匹配,从而达到降低成本提升营销效果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今久在大举创新的同时,仍保持原有业务的正常运作。“原有业务是基础,整合营销做开拓,两条腿走路才能稳,这才是一个大企业应该有的战略方向。”今久高管如是说。

资本雄途今久版图无限

今久在大数据方向的延展,也带动了区域板块的扩张。

2011年,今久首先走出北京,在海南成立了分公司,现在已经是海南本土大的房地产推广公司,拥有半山半岛、鲁能、海航等 客户。2012年,今久上海分公司又悄无声息地开张了,只通过公关活动,新媒体推广的业务扩张,逐渐地撬开了上海这个外来公司很难生根的大都市。2014年,郑州、长春、哈尔滨三地办事处也随着新媒体的机遇,落地生根。至此,中国地产热点区域,除了西北,西南之外,今久已经把人才,客户,资源三大链条,用蓝色光标强大的新媒体技术和资源,搭起了地产推广新媒体的版图。

2014年12月,今久又以近1.4亿元的高价,收购了房地产互联网营销公司沈阳新维51%股份。一家估值两个多亿的全新房地产营销推广公司纳入今久麾下。这是今久又一次利用资本市场,实现区域扩张的成功范例。

自此,从区域、产品、业务三大层面,今久成功实现了转型,后今久时代正式到来。

今天,转型后的今久整合营销集团,将在全球大数据浪潮中,依托蓝色光标的强大平台,助力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掘并实现更大的价值需求,并在机遇与挑战共存的互联网时代,时刻保持创新和变革意识,引领中国房地产广告行业走向新的 时代。(中新网房产频道)

保定房天下,是保定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保定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保定房产新闻资讯、保定房价走势、保定楼盘详情、保定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保定房天下已成为保定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