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楼市7月成交均价创年内新高

中国新闻网   2015-08-05 17:44

[摘要] (陈启任)7月是楼市传统成交淡季,今年7月,广州一手商品住宅成交环比下降两成多,成交量与6月相比下降了两千余套。

中新社广州8月5日电(陈启任)7月是楼市传统成交淡季,今年7月,广州一手商品住宅成交环比下降两成多,成交量与6月相比下降了两千余套。但该市楼价却在淡季中“逆袭”,一手网签均价时隔一年再度回到1.6万元(人民币,下同)每平方米,创下年内新高。

据房天下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广州全市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7572套,环比下降22.75%,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一手网签均价16196元每平方米,环比上涨3.19%。

对今年以来成交持续回暖的广州楼市来说,7月份成交数据明显热度不足,但楼价从5月以来逐步走高,站上年内高位。

业内人士分析称,与5、6月相比,广州7月楼市略显低迷,成交量下跌严重,但成交均价却上涨明显,这说明广州楼市处于发展潜伏期,有很大进步空间。

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分析称,目前广州楼市整体库存低于12个月,个别板块价格已经在微涨,在经历结构性供应不足、7月传统淡季等因素后,8月市场将重新加热,传统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将是成交高潮。(完)

保定房天下,是保定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保定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保定房产新闻资讯、保定房价走势、保定楼盘详情、保定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保定房天下已成为保定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