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通州打击开发商 宣扬 行为

经济参考报  2015-07-30 09:06

[摘要] 受北京 副 建设等利好影响,北京市通州区房地产市场近期十分火爆,有一些开发商趁机 或 ,引发社会关注。

受北京 副 建设等利好的影响,北京市通州区房地产市场近期十分火爆,有一些开发商趁机 或 ,引发社会关注。近日,通州区 相关负责人率多部门对房地产市场进行执法检查,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查处力度,严厉打击 、虚假宣传、恶意哄抬价格等行为。

5月以来,通州区商品住房的成交量明显增加,房价也随之不断攀升。通州区住建委负责人介绍,通州在密切监测房地产市场变化的同时,将继续严格执行好现有的各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 是商品住房限购政策和个人转让非“满五 ”住房20%个人所得税政策。加强商品房市场运行情况监测分析,加大执法查处力度,加强在售项目检查和对房地产经纪机构的 。

目前,通州区住建委正联合有关部门对全区在售商品房项目进行执法检查。通州区住建委负责人提醒市民,千万不能以内部认购、选号、协议等方式私下进行的签约,以免财产受到损失。通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媒体报道、投诉较多的项目实施综合执法,研究出台严厉措施,打击 、虚假宣传、恶意哄抬价格的行为。

保定房天下,是保定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保定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保定房产新闻资讯、保定房价走势、保定楼盘详情、保定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保定房天下已成为保定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