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翰墨丹青添雅趣 宝石花园书画艺术鉴赏沙龙优雅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静  2015-07-29 11:26

[摘要] 7月28日宝石花园文化沙龙——书画艺术鉴赏优雅开启。宝石花园特邀保定天石画院院长、新水墨画代表画家王灏解析书画鉴赏及收藏,与现场嘉宾一同赏析书画艺术之韵味;与艺术品的交流中共赏艺术之美。同时河北大学唐勇钢教授、许鸿宾女儿许乃娟等嘉宾也参与了此次沙龙活动。

字画的创作可谓历久弥新,自古便是文人墨客热衷的艺术表达形式,他们在畅游山水间用书画表达心智,留下的字画经典,更是一种心智的传承与气质的延续。

7月28日宝石花园文化沙龙——书画艺术鉴赏优雅开启。宝石花园特邀保定天石画院院长、新水墨画代表画家王灏解析书画鉴赏及收藏,与现场嘉宾一同赏析书画艺术之韵味;与艺术品的交流中共赏艺术之美。同时河北大学唐勇钢教授、许鸿宾女儿许乃娟等嘉宾也参与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现场作为虚席,售楼处为到场客户准备了茶点和水果,大家在墨香飘散的文化底蕴中感受中国书画的独特魅力,享受了一场关于艺术与名宅的盛宴!

宝石花园书画艺术鉴赏

宝石花售楼处彩旗飘扬

 宝石花园书画艺术鉴赏

客户陆陆续续来到售楼处

活动还没有开始,陆陆续续有嘉宾赶到了售楼处,售楼处内座无虚席,置业顾问接待了到访客户,为他们介绍了宝石花园项目。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宝石花园销售经理隋洁首先致辞,欢迎王灏老师已经到场的所有嘉宾参与此次文化沙龙活动,随后又简单介绍了宝石花园的项目详情。

 宝石花园书画艺术鉴赏

宝石花园销售经理隋洁致辞

作为中国当代新水墨代表人物的王灏老师是咱们河北保定人,是中国著名艺术家,天石画院院长。作品多次参加版画书票展、参加日本名古屋艺术潮作品展。其中作品《春之舞》参加2008奥林匹克大会作品展。《春江花月夜》等刊登在成功书画家和中国艺术等。

 宝石花园书画艺术鉴赏

中国当代新水墨代表人物的王灏老师

 宝石花园书画艺术鉴赏

沙龙现场座无虚席

宝石花园书画艺术鉴赏

观众认真的听讲座

中国书法绘画是中国文化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被誉为无言的诗,无行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书画作为数千年中华文化的精粹,其魅力自然不言而喻。而现如今,人们闲暇之时,总会投资些项目来丰富自己的生活,书画收藏和投资成为各界人士喜爱的对象,逐渐成为了一种新时尚。王灏老师首先从中国书画的发展切入,对中国画的现状做了大致的介绍。随后着重介绍了中国书画艺术之中的新水墨画,这将是未来收藏的新方向。同时对书画收藏和投资做出深入浅出的讲解。

 宝石花园书画艺术鉴赏

王灏老师现场讲解中国书画

 宝石花园书画艺术鉴赏

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宝石花园书画艺术鉴赏

座无虚席的沙龙现场

到场嘉宾都十分专注的听着王灏老师带来的讲座,时而记录,时而提问,王灏老师也一一作了解答,现场气氛和谐融洽。活动现场还有著名艺术家的书画供大家鉴赏,很多喜欢书画的朋友纷纷拿着自己的手机或是单反拍照。热爱书画的朋友们坐在一起交流艺术鉴赏心得,现场文化氛围浓厚。一副好的书画作品其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更是不可估量。

宝石花园书画艺术鉴赏

到访客户拍摄展出的画作

 宝石花园书画艺术鉴赏

到访客户现场写下问题咨询老师

讲座结束之后,王灏老师很热情的和喜欢书画的朋友们讲解自己的画作。售楼处也为到场客户送上了精美的礼品,本次文化沙龙圆满结束。

宝石花园书画艺术鉴赏

王灏老师讲解自己的画作

宝石花园书画艺术鉴赏

到访客户领取精美礼品

宝石花园项目五证齐全,实景现房,项目位于保定莲池区恒祥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项目由大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项目占地面积20000平米,项目规划共3栋高层。 项目植物园和300亩城市公共绿地,紧邻恒祥北大街、永华北大街、北二环等主干道,一刻钟即可到达电谷国际酒店,北国先天下、保百购物广场,成熟商圈环绕,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学校、公园、商场、家居、运动健身,半径三公里的范围满足了所有的生活需求。

地段占据城市核心 便利生活触手可及

宝石花园

宝石花园区位图

宝石花园位于城市核心地段,紧邻恒祥北大街、永华北大街,北二环等主干道,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居家出行十分便利,生活从此可以随心所欲,自由掌控。在宝石花园,便捷的交通让您可以节约更多时间,拥有比别人更多的时间来体验生活的乐趣。

配套 出则繁华相拥 如宁静相随

宝石花园

宝石花园周边配套

宝石花园,10即可拥有这个城市的所有优质生活配套,阳光超市、北国先天下、保百购物广场,电谷国际酒店、鑫丰家居广场等甄熟商圈环境,繁华生活自由自在。绿地公园、植物园、绿溪谷等休闲生活配套近在咫尺,全家人的生活乐园随时恭候。剑桥幼儿园、蒙养幼儿园、榜样堂学校、前卫路小学、八一学校等一站式教育配套环拥。方便孩子上学。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心医院等医疗配套簇拥,时刻守卫家人的健康,半径三公里的范围,满足所有生活需求。在宝石花园,出则繁华相拥,如则宁静相随,体验完美的舒适生活。

产品 为会生活的人造更舒适的大平墅

宝石花园

宝石花园效果图

宝石花园以“人”为核心,通过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创造出超越相同别墅面积的大尺度空间,将别墅和大平层的优点融合到一起,居者可以同时享受别墅的空间感和大平层的舒适度,将居住的舒适度提高到。

户型开间大视野大平墅 生活大不同

宝石花园

宝石花园热卖户型

宝石花园

B座和C座的首层的非毛坯大堂

宝石花园大平墅,将别墅的功能区都放到一个平面上,在一层内就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避免中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方便。宽敞的空间布局能让主卧、客厅等生活和服务功能的空间感被强化,同时主要活动区域及主次卧可以做到朝南向,相比于别墅不会出现开间短、进深长、尤其是楼梯的存在使许多空间无法使用,缺少大平层的通透感

 

 

宝石花400-890-0000 转 804344

 推荐理由:1、五证齐全,2、实景准现房、3、楼间距大采光好、4、户型设计合理有跃层、5、紧邻家居广场、新儿童医院、新妇幼医院、

动态:宝石花园价8000元/平起,在售楼座为A、B座,在售面积为94—395平米的2居、3居及跃层6居。购房支持贷款和全款,贷款首付30%起。购房即可获得返送装修基金5万的优惠,活动截止时间以开发商规定为准。项目目前已五证齐全,A座B座C座主体封顶,预计2016月5月底竣工,其他信息详询售楼处

环线位置:二至三环

交通状况:公交:37、31、310路公交车金融学院站下车即到驾车: 恒祥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

物业地址:保定莲池区恒祥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植物园附近)

售楼地址:莲池区阳光大街与复兴路交叉口北行500米路西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rowspan="2" width="325">

户型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rowspan="2"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