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市 车站主体结构年内全部封顶

河北日报  2015-07-24 09:30

[摘要] 记者从7月23日召开的石家庄 年中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6月底,石家庄 在建工程25个车站中有19个车站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13个区间隧道实现“洞通”。年底前,石家庄 在建工程车站将全部封顶,区间隧道将实现“洞通”。

本报7月23日讯(通讯员田张梦记者赵建)从今天召开的石家庄 年中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6月底,石家庄 在建工程25个车站中有19个车站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13个区间隧道实现“洞通”。年底前,石家庄 在建工程车站将全部封顶,区间隧道将实现“洞通”。

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下半年石家庄市轨道公司将切实做到主体工程全面竣工、附属工程全面开工、安装装修全面展开、前期工作加快推进,确保全年完成 75亿元。

随着 工程土建部分接近尾声,围挡逐步拆除,道路交通也将逐步恢复。年底前,石家庄 1号线一期工程除烈士陵园站、北宋站、留村站三个铺轨基地外,中山路主干线交通将基本恢复。3号线一期工程首开段下半年将完成西三教站、槐安桥站道路恢复工作,除小灰楼铺轨基地外,中华大街主干线交通基本恢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