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半年指标未完成 南京多家开发商“押宝”下半年

金陵晚报   2015-06-25 10:25

[摘要] 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止到昨天新房库存达53471套。金陵晚报记者获悉,江北板块今年有新盘老盘20多家楼盘推出上千套房源。

□金陵晚报记者朱黎玲

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止到昨天新房库存达53471套。有数据显示,因2013年-2014年南京土地成交量巨大,预计2015年全年南京楼市将有154家楼盘推出逾11万套新房源。而楼市“红五月”后的六月仅有近20家楼盘集中推房,与此前预测的43家楼盘的推房量差了近一半。那么这些主力楼盘,年中任务完成得如何?

万达推千套房源完成半年指标

仁恒地产河西的两个项目今年的销售目标是45亿元,仅仁恒绿洲新岛全年销售目标就是22亿元。仁恒集团南京公司副总经理沈玉恩称,目前绿洲新岛成交金额为14亿元,下半年该项目还要推出400套房源,货值达10亿元。“仁恒江湾城4期下半年也将推出200-300套房源,货值30多亿元,单价高于宏图上水云锦近期开出32000元/㎡,仅入门级产品购房门槛就达700万元。”沈玉恩表示。

沈玉恩告诉记者,他比较看好下半年的南京楼市,近期的成交量和认购量都在上升。“下半年将会有大量房源上市,我们不会成为其他楼盘的竞争对手,主要由高端客群决定。”沈玉恩说。

而位于仙林板块的万达茂御湖仕家,“上半年推4栋房源近1000套房源就完成了半年指标了。”南京万达策划总监郭芸表示,下半年的指标还在等集团通知,预计今年9-10月还会推出一批房源。

金地湖城艺境今年的销售指标是20多亿元,目前完成了60%多。下半年还有2栋洋房和2栋高层近8亿元的货值推出。该项目负责人刘婷表示,3-4季度将推出江北板块的洋房及别墅产品,目前在售房源价格小幅上涨。

多盘“押宝”下半年

苏宁环球今年全年任务45亿元,目前完成了18亿元。下半年推出威尼斯水城2400套房源,近24亿元的货值。苏宁环球江北公司副总经理王越表示,这样的推房量占南京楼市下半年推出房源一半。虽然推出的房源不少,但房价大幅上涨不太可能,下半年以去库存和尾房销售为主。

金陵晚报记者获悉,江北板块今年有新盘老盘20多家楼盘推出上千套房源。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下半年江北区域的竞争相当激烈,而作为推盘“大鳄”的荣盛也占据半壁江山。据了解,荣盛地产今年的目标是10000套,仅下半年就要完成7500套的卖房计划,占全年任务的75%。

今年绿地销售目标是50亿元,目前完成了近20亿元。绿地集团江苏房地产事业部南京公司总经理薛明辉表示,公司的主要推货量集中在下半年,下半年会有3个项目在售,江宁滨江项目10万㎡、8-9亿元的货值,浦口的刚需产品,及远洋绿地东山项目货值5-6亿元。

而世茂外滩新城策划负责人熊志荣表示,世茂全年任务70亿元,上半年项目完成集团要求40%-50%的,下半年将要完成50%-60%左右的指标,世茂外滩新城1-6月卖了17亿元,目前无货可售。下半年世茂君望墅属于清盘阶段,而海峡城有少量存货。

保定房天下,是保定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保定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保定房产新闻资讯、保定房价走势、保定楼盘详情、保定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保定房天下已成为保定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

推荐阅读:违法违规占地猛增 土地监督条例或年内出台

《国家土地监督条例》的起草工作已经进入收官阶段。该条例由国家土地总督察办公室组织起草,初稿已经完成,正在等待国土部政策法规司的审查和补充,争取今年年内出台,这也将成为中国首部土地监督条例。

2015年是中国国家土地督察制度建立的第九年,但到目前为止,国家土地监察程序仍没有明确的法律依据,土地督察制度的建立依据仅为2006年国务院颁布的“50号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国家土地督察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2014年5月,国土部启动《国家土地监督条例》的草拟计划,目前该条例已经完成初稿的起草,国土部力争在2015年内出台该项条例。

点击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