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广播艺术团相声专场即将欢乐上演

——满城隆基泰和广场6.26不见不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4 10:04

[摘要] 中国广播艺术团6月26号来保定啦!高晓攀、李鸣宇、刘全和、刘全利亲临满城隆基泰和广场登台献技!每天20张免费门票,等你来抢!爆笑相声,即将欢乐上演!

工作不开心?

学习压力大?

生活太空虚?

来隆基泰和广场“听相声”吧!

中国广播艺术团相声专场即将欢乐上演

中国广播艺术团6月26号来保定啦!高晓攀、李鸣宇、刘全和、刘全利亲临满城隆基泰和广场登台献技!每天20张免费门票,等你来抢!爆笑相声,即将欢乐上演!

李鸣

在这里,与相声名家近距离互动接触,在这里,现场感受相声说学逗唱的艺术,在这里,亲身体验幽默爆棚的火热现场!“美丽中国梦 文化润古城”中国广播艺术团保定惠民系列演出为你而来!

刘全和、刘全利

演出时间:2015年6月26日17时

演出地点:满城隆基泰和广场

高晓攀

抢票电话:4800999/4800999(满城隆基泰和广场)、7541111(未来花郡)、5574888(未来城国际中心)、8422666(万和蓝山)

尤宪超

出演阵容:高晓攀、尤宪超、侯林林、李鸣宇、攀帅、仁青东珠、 、随风、 、王悦、嘻哈、刘全和、刘全利等大腕相声名家。

满城隆基泰和广场,是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于一体的满城首席全业态综合体。项目引入国际化的的建筑、商业、人文理念,全面化的业态与的商业模式,演绎满城前所未有的国际生活方式,将打造成满城地标性城市名片和都市核心生活圈。保定新中心满城区黄金旺铺,首付2成,带租户销售3年返租21%,低门槛入驻满城核心商圈,做甩手掌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