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5年保定市区小学招生日程安排及划片范围公布!

保定市教育局网站  2015-06-12 15:34

[摘要] 2015年保定市竞秀区、莲池区、高新区小学招生日程安排及划片范围公布。

6月,升学季来临!保定"幼升小"实行学区划片就近入学,在很多父母的眼里成为孩子未来上重点中学甚至上重点大学的关键。 成为购房者越来越追捧的产品,已购房子的更为关心自家孩子于保定新区划分后在哪里上学。6月12日,保定房天下从保定教育信息港获悉,2015年保定市竞秀区、莲池区、高新区小学招生日程安排及划片范围正式公布!

一、招生对象:凡年满6周岁(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注:因病需要缓学的适龄儿童,监护人须向学校提供书面申请及市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学校备案批准后下一年方可再报名入学。)

二、报名时间:2015年7月5日—7日。

三、所需证件:1、保定市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时,需携带监护人及适龄儿童户口簿、房产证、出生医学证明和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2、非保定市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时,需携带监护人及适龄儿童户口簿、居住证、监护人务工合同或营业执照和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报名地点:

(一)保定市区户籍适龄儿童,在各划片范围内的小学报名;

(二)非保定市区户籍适龄儿童,以居住证为依据,在居住地辖区内报名点或指定学校报名(根据报名登记情况,将进行统一调剂)。

1.莲池区(南片):1、址舫头小学、南关小学;2、四乡各村及所辖小区:南大园乡总校、焦庄乡总校、杨庄乡总校、五尧乡总校。

2.莲池区(北片):

(1)、复兴路以南:卫生路小学、青年路小学、向阳小学、中华路小学、新华路小学;

(2)、复兴路以北:前卫路小学北校区(原高庄小学);

(3)、三乡各村及所辖小区:三乡各小学。

3.竞秀区:

(1)居住证在主城区的:颉庄小学、逸夫小学、韩村小学、沈庄小学。

(2)居住证在五乡的按居住地就近小学报名。

高新区:

(1)、居住在主城区内的:大边坨小学;

(2)、居住在两乡的按居住地就近小学报名。

五、咨询电话:莲池区(南区):5078778 莲池区(北区):3321396竞秀区:3089212 高新区:3108856

2015年竞秀区小学划片范围

   

前进小学七一路以北,北二环以南,阳光大街以东,瑞祥大街以西。

爱民小学五四路以北,朝阳大街以东,阳光大街以西。

五四路小学东风路以北,五四路以南,朝阳大街以东,铁路以西。五四路以北,七一路以南,阳光大街以东,瑞祥大街以西。

实验小学东校区:龙泉路以北,五四路以南,向阳大街以东,朝阳大街以西。西校区:招收天威生活区、农机公司生活区和秀兰庄园适龄儿童。

新市场小学五四路以北,七一路以南,朝阳大街以西;七一路以北,盛兴路及延长线以南,乐凯大街以东,高庙便民市场以西。

德惠小学天威路以北,龙泉路以南,向阳大街以东,朝阳大街以西;天威路以南,向阳大街以东,铁路以西;天威路以北、龙泉路以南、富阳路以东、向阳路以西范围内属梅兰菊社区、乐凯社区的适龄儿童。

花园街小学天威路以北,东风路以南,朝阳大街以东,铁路以西。

乐凯小学龙泉路以北,五四路以南,乐凯大街以东,向阳大街以西;天威路以北,乐凯大街以西,五四路延长线以南; 天威路以北,龙泉路以南,乐凯大街以东,富阳街以西;天威路以北、龙泉路以南、富阳街以东、向阳路以西范围内属花园里社区的适龄儿童。

天鹅小学盛兴路及延长线以北,乐凯大街以东,朝阳大街以西;七一路以北,盛兴路以南,高庙便民市场以东,朝阳大街以西;七一路以北,乐凯大街以西。

风帆学校天威路以南,向阳大街以西。

沈庄小学北二环以北,阳光大街以东。

剑桥小学民办学校,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按要求招生。

江城乡 江城乡行政村户籍以及江城乡辖区内新建小区的适龄人口。

南奇乡 南奇乡行政村户籍以及南奇乡辖区内新建小区的适龄人口。

韩村乡 韩村乡行政村户籍以及韩村乡辖区内新建小区的适龄人口。

富昌乡 富昌乡行政村户籍以及富昌乡辖区内新建小区的适龄人口。

颉庄乡 颉庄乡行政村户籍以及颉庄乡辖区内新建小区的适龄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