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企业家大讲堂”第三期深度解析“一带一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11:28

[摘要] 6月5日,由市政府主办,市工信局、市工商联承办,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保定商界》协办,盛泰▪中国中国主赞助的保定市“企业家大讲堂”第三期在星光国际商务酒店盛大开讲。

6月5日,由市政府主办,市工信局、市工商联承办,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保定商界》协办,盛泰▪中国中国主赞助的保定市“企业家大讲堂”第三期在星光国际商务酒店盛大开讲。

本期大讲堂特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部部长赵晋平,以“一带一路”为主题为我市企业家展开深度解读。各县区工商联、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各异地商会、各行业协会及金融单位等近300人参会。会议由副市长陈佳资主持。

赵晋平重点围绕“一带一路”战略的内涵、经济影响分析与展望、政府的作用与企业策略三方面展开解读。他指出,历史传承、大国责任、开放包容、合作共赢、内外兼修、陆海统筹、东西双向、经贸先行、设施联通、市场作用是“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刻内涵。在分析丝路区域对全球经济的重要性后,他将“一带一路”战略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总结为五个方面,一是经济持续增长的新动力;二是结构调整的助推器;三是能源和资源的安全保障;四是培育中国跨国企业的重要平台;五是互利共赢区域合作网络的桥梁和纽带。赵晋平表示,当前,“一带一路”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丝路区域在全球经济中的重要性日趋凸显,丝路区域经济增长对全球增长的重要作用明显上升,保定企业要抓住机遇,制定策略、收集信息、广招人才、协同合作、当地融合,在“一带一路”战略中掘金。而政府在其中主要要发挥引导和推动、政策支持、服务保障三大作用。

 

盛泰中国中国400-890-0000 转 621921

 

 

盛泰中国中国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竞秀区时代
收房时间2016年12月底开发商保定市盛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2月初公寓开盘
户型
(1178.00㎡)(2710.00㎡)(㎡)

动态:盛泰中国中国五证齐全,价格待定,详情咨询售楼处

 

售楼地址:景秀区朝阳大街与龙泉路交叉口路西(朝阳桥)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