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保定复兴中路部分小区 正遭遇垃圾倾倒难

保定晚报  2015-06-08 09:21

[摘要] 因指定的垃圾台站“消化”垃圾有限,小区里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倾倒受限,而这成了复兴中路部分小区物业头疼的事。眼下,复兴中路的商品房小区已经有好几个了,可配套的垃圾台站却依然没建起来,倾倒生活垃圾很是不便,跨区倾倒垃圾也不现实,要是附近能建一个垃圾台站就好了。

物业呼吁:完善配套就近建一个垃圾台站

环卫答复:正与韩村以及附近小区协商

因指定的垃圾台站“消化”垃圾有限,小区里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倾倒受限,而这成了复兴中路部分小区物业头疼的事。

浩达公寓物业的苑先生表示,垃圾准倒证本来指定的是复兴中路体校西边的大垃圾箱,可不知道被谁上了锁不让倒垃圾了,后来给转到了五一九垃圾台站。“可能是体校那儿不让倒了,五一九那儿的压力变大,有时限制倾倒垃圾的次数,可小区里剩余的生活垃圾怎么办?”眼下,复兴中路的商品房小区已经有好几个了,可配套的垃圾台站却依然没建起来,倾倒生活垃圾很是不便,跨区倾倒垃圾也不现实,要是附近能建一个垃圾台站就好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竞秀区环卫局,该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体校西侧是一个临时箱点,不知何原因被人为锁上了,致使垃圾没法运输,可能影响到浩达公寓、利家世纪城、千禧园等小区,他们在积极协商此事。五一九垃圾台站,不仅附近的小区多,还有两个大型农贸市场,每天的垃圾量比较大,加上清运距离远,清运人员每天从早晨4点一直工作到下午2点多,台站并不是要限制倒垃圾,而是实在容纳不了那么多垃圾,他们也很为难。针对垃圾台站一事,他们正与韩村、利家世纪城、千禧园等附近小区物业协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