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大保定"来袭 隆基泰和公寓模式引爆京津冀地产圈

——专访隆基泰和商业部策划经理兼招商经理季翔先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16:17

[摘要] 在“大保定互联时代”下为网友推荐前沿的商业投资模式,希望将我们发现或者正发生在“大保定“的一些新现象、新思维、新动向,以及标杆企业、旗帜人物的观点呈现给读者、从业者和投资人,共同分享与探讨。今日,房天下房天下走进未来城国际中心,特邀隆基泰和商业部策划经理兼招商经理季翔先生解读商业地产新思维。

编者按 保定行政区划调整3区变5区,市区面积跃居河北第二,对一座城市来说,空间有多大,发展的潜力和希望就有多大,同样对于保定地产行业来说,所释放出的财富信息更是潜力无限,更多投资机会也在持续释放中。

保定房天下房天下《高端访谈》栏目,在“大保定互联时代”下为网友推荐前沿的商业投资模式,希望将我们发现或者正发生在“大保定“的一些新现象、新思维、新动向,以及标杆企业、旗帜人物的观点呈现给读者、从业者和投资人,共同分享与探讨。今日,房天下房天下走进未来城国际中心,特邀隆基泰和商业部策划经理兼招商经理季翔先生解读商业地产新思维。

隆基泰和商业部策划经理兼招商经理季翔先生

隆基泰和商业部策划经理兼招商经理季翔先生

隆基泰和公寓模式再升级 填补保定商业投资空白

5月17日,未来城国际中心与一呆集团签订了酒店托管合作协议。这一天,保定房地产主流媒体汇集,众多老业主、意向客户共同见证。从此,隆基泰和公寓开启保定度假公寓投资新模式,或将成整个京津冀地区的标杆。

未来城国际中心在交房后将会把近300多套公寓房源提供给酒店管理公司,开发商提供平台,我们之间是没有利益关系,是酒店管理公司和业主之间的合作行为,通过这种方式可以给产品更多附加值,使房产的溢价更好一些。酒店管理公司采取返租、服务、保底分成或者管家服务,或者不提供保底,但可以为业主提供家居管理、出租、做家居清洁卫生等一条龙服务。

实力保障+全程贴心服务 置业投资无忧虑

隆基泰和集团是世界500强的上市房企,曾全力打造多个房地产项目,此次牵手中国在线度假租赁领域早的开拓者——一呆集团,引入一呆“管家+托管+交换入住”服务,将为业主提供五星级的入户保养服务,并通过专业的一呆运营平台帮助业主出租经营房屋,大程度发挥房产闲置时间价值,为业主创造更好的投资回报,消除业主后顾之忧。一呆合作业主独享的交换入住服务,更是实现了“一房走遍天下”的梦想,让业主能够在各地拥有一个随时入住的“家”,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度假旅行,都可以尽情享受一呆公寓比酒店更舒适、像家一样温馨的全新度假体验。

投资门槛零限制 大回报业主

就整体环境而言,大保定时代来临,区域延伸后,人群基数及地产规模都要进一步扩大,我们希望通过酒店式托管这种方式将客户群拓宽,以此契机吸引更多投资者的加入。

当然,能否吸引到投资者出手,关键的不外乎投资。我们商业公寓性价比较高,首付10万左右就可以拥有一套,还带装修的,不仅仅面向企业经营的投资者,即使对工作5至6年的稳定职业家庭来说压力也不高。

提到投资,必不可少的话题就是回报。就固定返租而言,其保底模式相对比较平稳,但把业主局限得很死。根据市场情况,当时预计将会采取分成模式,和酒店公司签约至少5年到10年,因为一般酒店公寓前两年是培育期、输血期,后面才是赚钱的时期,业主分成更多,更大。就我们的产品来讲,40-60平米临湖公寓将打造成高端商务酒店公寓,投资者将获得高达1700-2300元/月的月租。

保定行政区划调整效应短期难现 东湖商务区将凸显

保定区划调整扩容,不仅对保定楼市,而且对全市经济而言都是个重大利好。就目前而言短期内,原保定市辖区房价波动较小,满城、徐水、清苑三区受体制影响较大。三区撤县改区后,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社会保障等逐步改善购房需求也将随之增强。以我们满城项目隆基泰和广场为例,满城由县改区后,单日来电、来访量较之前有了明显提升,加之满城隆基泰和广场品牌效应、首付2成、2年返租14%销售政策支持,我们项目成交量实现了短期内的突破。保定区划调整后,大东湖商务区也真正成为保定中心,新项目未来城国际中心潜力也更为凸显。保定区划调整,从长远来看,势必将对保定楼市产生利好影响。

“大保定”强势而来 一体化格局中角色不容忽略

“大保定”格局的调整,一方面是顺应京津冀一体化功能转移承接的需要,另一方面,也改变了保定传统城区长久以来产生的弊病。保定,与京、津呈等边三角形,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发展中占据重要一环。过去,保定市行政区划一直存在面积小、空间划分不合理的问题,“小马拉大车”,空间有限,动力不足,严重阻碍了保定发展前景。在区划调整后,保定市区空间布局得以优化,面积增加7倍,人口翻一番,保定市整体承载能力进一步增强。如此一来,保定将能够更好地承接首都非核心功能疏解和京津产业转移,也便吸引更多的外资,落地更多的项目。

4月28日,中关村管委会和保定市政府在保定高新区举行“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暨京冀创新合作推介会”,中关村国内创新中心正式落户保定。5月13日,保定区划正式调整,这是国务院批复的京津冀地区行政区划调整方案,也是批复快的一个方案。2015年,保定率先在承接北京产业转移上作出大动作,这足以让人们认识到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地位与身份。未来,保定将在经济、行政功能转移上发挥重要作用。

期待保定房市新元素 提升软性品质迎接未来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深入推进,未来将有越来越多人口、企业涌入保定,这将为保定房地产市场带来新契机。京津一线品牌企业对商业项目办公硬件、商业环境、人性化软性办公条件有着的高标准要求,同样,高知人才、城市精英对居住环境也有着较高的要求,这就要求保定房地产项目在品质上进行提升。就未来城国际中心而言,我们顺应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率先启动生态办公项目,在软性品质上,未来城国际中心携手中国在线度假租赁领导者一呆集团、世界五大行物管太平戴维斯,提升定制化服务,以更好地对接外来企业的高水平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