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民生地产:不仅是房企 更是优质生活的服务者

——专访保定民生地产总经理宋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9 14:45

[摘要] 到底民生地产是怎样一个房企?民生地产旗下楼盘有多大的吸引力?房天下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保定民生地产总经理宋波先生,让他为我们揭开民生地产的神秘面纱。

2015年,央行降准、二度降息公积金贷款高额度提高……一连串的利好政策向楼市袭来,随着保定行政区划调整,保定楼市被赋予了更多期待。购房买房意愿的加强的同时,也变得更为理性和挑剔,如何从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成为他们面临的大问题。民生地产作为保定本地有实力的品牌房企,一直受到保定购房者的关注和喜爱,近期民生地产旗下楼盘中央峰景B区与保定房天下合作的电商更是让楼市达到空前的热度。到底民生地产是怎样一个房企?民生地产旗下楼盘有多大的吸引力?房天下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保定民生地产总经理宋波先生,让他为我们揭开民生地产的神秘面纱。

生地产总经理宋波先生

公司篇

十年磨一剑 民生大不同

据宋总介绍,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亿元,在所开户银行中拥有AAA级信用等级,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开发商,曾先后被授予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位居保定前三强,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和雄厚的开发实力,开发类型涉及住宅、商业门脸、综合性写字楼、商场等。

宋总提到,民生地产勇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面对每一次机遇和挑战。在过去的十年中,民生地产变得更加成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目前,民生地产开发的楼盘已遍布保定市,有中央峰景A区、裕东公寓、Park湾、公园时代、朝阳首府、向阳驿,民生地产还在涿州市开发了云景城、范阳公寓项目,安新县湿地华城、明珠湾、秦皇岛市海洋香都也都出自民生地产,近期在保定大受追捧的中央峰景B区更是民生地产的得意之作。

民生地产部分楼盘

生地产部分楼盘

理念篇

信誉 技术至上 追求卓越 业主满意

民生房地产开发公司以“质量,信誉至上,追求卓越,业主满意”为企业宗旨,勇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塑造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加速了企业高效发展的步伐。宋总介绍,民生地产自成立以来,秉承“和谐、自然、舒适”的开发、建筑理念,坚持以优质产品为核心,以不断提升客户及业主满意、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和谐的设计思想、自然的项目特色、舒适的产品定位,加之科学的管理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使民生地产迅速成长为保定市具有良好声誉和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宋总说,楼盘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入住后的生活质量,我们不仅要让购房者买得起房,更要让他们买到舒适的房子,民生地产不仅是房企,更是优质生活服务者。

房产商身上应该流淌着“道德的血液”,温总理曾这样倡导,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尤其需要诚信务实的商誉,更需要一种关爱社会的责任。宋总提到,多年来,民生地产在不断强调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坚持热心资助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多次为保定易县山区、山花工程、贫困大学生、南方受冰雪侵害地区、四川地震灾区、玉树地震灾区等捐款捐物,以支持保定市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为己任,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观点篇

市场库存压力大 楼市稳定发展才是大趋势

房地产交易中心新数据显示,5月保定莲池区和竞秀区楼市库存量近500万平方米,44773套,去库存趋势不明显。目前,楼市整体库存仍在高位增长,供大于求的市场竞争压力日趋严峻,而这也为房地产从业人员带来更大的挑战。

宋总认为,房地产行业从上游的建材到下游的装修,是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从近期国家政策来看,屡次出台的降准降息等利好政策,就是稳定房价的信号,这显示政府期望房地产业是一个健康的行业,而不是透支未来几十年的的泡沫经济。从目前国家经济发展的角度看,房地产行业作为支产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政府经济调控也力图使房地产行业能够缓着陆而不是急刹车,当然,这需要时间与政策的技巧。

近期各种利好政策的密集出台,加上前几天保定市行政区划的调整,“大保定”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的地位日益凸显,这对房地产来讲是十分利好的消息,从一定程度上带动了购房者的热情。宋总表示:“购房者需要理性更需要抓住时机,现阶段楼市相对来说比较稳定,是置业的好时候。”而在房子的选择上,首先是要考虑比较有实力的开发商,在购房后期的手续上以及小区的管理上都会比较注重品质,居住起来更为安心,再者,地段是不可忽略的重要因素,不管是刚需、改善还是投资,地段的附加值是成熟配套带来的生活方便,更是以后无限的空间。“当然,购房者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能力量力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