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河北涿州获485亿投资大单

隆基泰和涿州房产资讯   2015-05-18 09:41

[摘要] 5月17日下午,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之际,河北省涿州市在此间举办招商推介会,吸引了北京、天津、中国台湾和澳大利亚等国内外的98家企业参加,并现场达成11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485.9亿元人民币。

中新网廊坊5月17日电(吕子豪 于俊亮)5月17日下午,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之际,河北省涿州市在此间举办招商推介会,吸引了北京、天津、中国台湾和澳大利亚等国内外的98家企业参加,并现场达成11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485.9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当日签约项目涉及现代物流、新能源、信息产业、科技研发、环境工程、基础教育、现代养老等,有投资300亿元的众美健康养老产业示范园、投资17亿元的洛斯涿州现代服务产业聚集区及北师大附属学校、中国华融涿州金融服务中心和云服务基地等11个项目完成签约,其中与北京合作项目有8个。

据涿州市委书记王月衡介绍,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为涿州带来了跨越发展的新机遇。作为河北对接北京的桥头堡,该市依托自身优势,确立了“京畿文化生态名城,世界城市功能新区”的发展目标,确定了依托拒马河打造生态文化产业发展带,以松林店、高官庄、义和庄、码头等区域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整合东城坊、东仙坡等西部乡镇,打造现代农业和生态涵养区的整体发展思路。

王月衡称,涿州市还规划了总面积133.5平方公里的新兴产业示范区、松林店经济开发区、义和庄临空产业园三个工业园区,并按照“高端、绿色、协同、提升”的定位,积极承接首都产业转移,打造环京津地区高端服务聚集地、首都创新协作区、文化休闲目的地、低碳宜居生态城和区域统筹示范区。目前,301涿州培训保障基地、中煤地质科技园、钢研集团新材料产业园、中石油物探科技园区、京能热电联产等与北京合作项目进展顺利,京冀协同长安(涿州)产业园、北师大附属学校等一大批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王月衡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持续推进,及首都新机场、廊涿城际铁路的相继开建,涿州将与北京形成一生活圈。

河北涿州总面积742平方公里,人口65万,距北京天安门62公里,距北京新机场25公里,为河北省直管县(市)。涿州是中国旅游城市、绿化模范市,是具经济发展活力的百强市(县)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