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定市国税局一季度网上自行缴税1900万元

保定日报  2015-05-01 05:47

[摘要] 一季度,纳税人通过市国税网上办税服务厅自行办理缴税业务迅速增长,共办理6871笔,入库税款1904.05万元,分别是去年7—12月自行缴税总和的3.26倍和3.47倍。

“如今办税就像购物,不仅可以到实体店刷卡,还能通过网络直接支付,非常便捷。”4月22日,谈到网上办税服务厅自行缴税时,南市区灯霸电器装饰商行赵志说。

一季度,纳税人通过市国税网上办税服务厅自行办理缴税业务迅速增长,共办理6871笔,入库税款1904.05万元,分别是去年7—12月自行缴税总和的3.26倍和3.47倍。据统计,纳税人一季度通过国税网上办税服务厅办理各项税收业务79630笔。其中,通过网络办理纳税申报业务占总业务量的71.67%,电子缴税和多元化申报报告表业务量均超过6800户次。

据了解,为引导更多小规模纳税人运用网上办税服务厅,市国税局采取“技术员+管理员+纳税人”的模式,通过技术人员手把手培训管理员,使管理员熟练运用网上办税服务厅业务后,一对一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先后组织8000多户纳税人进行专场培训53次,在26个实体办税服务厅开辟专区,现场演示网上申报事项,帮助纳税人尽快熟悉操作流程。同时,该局还成立专门咨询工作组,指派专门信息技术人员对网上办税服务厅运行情况进行监控,及时解答问题、处理故障,并将常见问题整理成册,定期发布解决方案,确保网上办税服务厅顺畅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