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房展会本土项目集体"失声"海外房产成主角

新民晚报  2015-03-27 09:08

[摘要] 今年,曾经被誉为“上海楼市风向标”的3月上海春季房产会上,本土项目却意外地集体“失声”,取而代之的是曾经的“配角”——海外地产项目。

今年,曾经被誉为“上海楼市风向标”的3月上海春季房产会上,本土项目却意外地集体“失声”,取而代之的是曾经的“配角”——海外地产项目。而更为令人惊讶的是,展会现场的人气却要比想象中旺上许多,不少购房者更坦言“就是来了解国外房产的”。

其实,海外地产“高人气”绝非一日形成,而房地产商们也看准时机积极布局海外——从“小打小闹”到“重点布局”再到“造城运动”,海外置业的蛋糕越做越大,海外置业的利润更逐渐成为企业利润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近年来,绿地、碧桂园、富力、雅居乐……这些国内知名房企纷纷布局海外。足迹遍布韩国、澳大利亚、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绿地旗下的汉拿山小镇更成为了在上海既叫好又叫座的项目之一。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海外置业的热点主要集中在旅游、投资和教育等方面。今年,一些置业成本低,发展前景较好,更有优质教育环境的项目就尤为引人关注。

例如位于伦敦东区科技城的城市路250号项目,产品所在的区域有“小硅谷”之称,已经吸引了上千家国际高新科技企业汇聚,如今该区域已成为伦敦在科技和创业行业里的核心地域。

仲量联行上海国际住宅部董事刘艺淇表示,此区域的开发是伦敦市政规划的重头戏,众多科技巨头诸如亚马逊、英特尔等都已经开始筹备入驻该地区,这些巨头所带来的商务客户势必将带动该区租赁行业,从而引领房价上升。

而在教育方面,该项目周遭也遍布着英国的知名学府,如伦敦城市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对此,仲量联行北京国际住宅部董事张宏分析称,英国的历史背景、文化教育体系让英国教育一直受国内家长的推崇,该项目所处的地区,也是英国名校的聚集地,比较符合留学生和家长的置业需求。

推荐阅读:京津冀一体化提速 多家银行抢先布局

京津冀一体化不断推进的过程中,商业银行也借助这一战略机遇,纷纷进行分支机构网点布局。记者了解到,目前,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稳步推进,加大网点布局的还有河北地区的部分地方银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