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开春探变•话楼市"业内系列访谈之住宅市场聚焦

房天下  2015-03-03 20:28

[摘要] 羊年浩荡而来,2015楼市突围战正在拉开序幕!不动产登记政策、央行降息政策已经“兵临城下”,各种言论甚嚣尘上。2015年楼市政策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保定房地产市场是何走向? 房天下全面启动2015开春探“变”,问话业内大佬,把脉2015年保定房地产市场动向。本文问话资深房地产业内人士,解读羊年楼市开年之变。

2015开春探变

羊年浩荡而来,2015楼市突围战正在拉开序幕!不动产登记政策、央行降息政策已经“兵临城下”,各种言论甚嚣尘上。2015年楼市政策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保定房地产市场是何走向? 房天下全面启动2015年开年策划——2015开春探“变”,问话业内大佬,把脉2015年保定房地产市场动向。本文问话资深房地产业内人士,解读羊年楼市开年之变,分析各项政策“笼罩”下的房地产市场行情。

上林风景营销总监王冰:楼市去库存仍是主要方向 保定房价趋稳

上林风景营销总监王冰女士

上林风景接待中心在正月初八正式开门。从开门后来访量挺大,平均日到访26组。从阴历初八至十二日成交量约4套。

2015年,上林风景将隆重推出上林.生活汇风情商业街,商街总建筑面积约40000㎡,包含一座20000㎡的商业综合体以及60~230平米不等的若干临街独立商业。目标打造成为集休闲、购物、娱乐、餐饮美食等为一体的多元化时尚商业街区。

上林风景位于保定具发展潜力的北部新城核心,区域内集居住、大型商业综合体、研发、商务、高新技术产业等于一体,紧临项目的红星美凯龙、上谷大观等商业综合体将为项目吸纳大量的流动消费人群,而周边的万和蓝山、直隶新城、万和城、秀兰城市美居等大型社区,保定市行政服务中心、保定市医院、华科创业园等企业员工、写字楼白领,形成至少约300000人的核心消费圈,为商业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消费支撑,上林.生活汇将为保定人民带来难得的投资机遇。

王总认为,此次贷款利率再次下调,有利于降低购房按揭成本,促使购房需求,形成对楼市的进一步挺举效应,但同时由于目前三、四线城市的住房库存量较大,房价上涨的趋势不会很明显。而3月1日不动产登记政策开始实施,但交纳房产税的政策出台还需要较长的一段时日,所以短期内对房地产的影响也不会很大。

保定2015年的房产走向,个人认为,还是以去库存为主,房价会相对稳定,但也还要随时关注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走向,如果有政策的利好信息公布和落实,那保定的房价上涨还是会有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