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保定土地市场:2.17体育新城土地两宗成交三宗流拍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2-25 10:41

[摘要] 2月17日,2015年保定房地产市场第二场土拍拉开帷幕。在此次出让的西部体育新城五宗土地中,共有两宗土地共68.6505亩顺利成交,三宗土地流拍。此次西部地区的三宗地块的流拍是2015年土地出让过程中首次流拍,地块均位于七一路与西二环交叉口西北处。

房天下 房天下讯 2月17日,2015年保定房地产市场第二场土拍拉开帷幕。在此次出让的西部体育新城五宗土地中,共有两宗土地共68.6505亩顺利成交,三宗土地流拍。此次西部地区的三宗地块的流拍是2015年土地出让过程中首次流拍,地块均位于七一路与西二环交叉口西北处。

保定土地市场

本次成功出让的土地分别是编号2015-002、2015-005号地。编号2015-002号地块为居住用地,以7900万元被河北华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地面价210.41万元/亩;编号2015-005号地块为商服用地,以6536万元被保定崇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地面价210.12万元/亩。所拍地块区域建设写字楼,具体规划尚未出台。

本次成功出让的土地地价相对较低,这与地块位置密切相关,目前该区域暂未得到大范围开发,住宅项目均价也相对较低。相信随着两宗地块的顺利出让以及开发商逐渐转战保定西部“拓展”有望带动西部体育新城区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