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定市 医院西院/市急救 启用

保定日报   2014-12-19 09:33

[摘要] 今天上午,市 医院西院/市急救 举行启动仪式,经过试运行后,担负全市急诊急救的120急救 新址正式投入使用。

今天上午,市 医院西院/市急救 举行启动仪式,经过试运行后,担负全市急诊急救的120急救 新址正式投入使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坤,副市长闫立英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新址启用开动启动球。

由市 医院与市急救 资源整合后建起的市 医院西院/市急救 综合楼,位于朝阳北大街与恒滨路交叉口西北侧,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设计床位500张。设有急诊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外科、综合内外科、骨科、妇产科、五官科等25个临床科室,有6个院前急救工作站,拥有一流 的“紧急医疗救援指挥 ”和高标准配置的急诊抢救大厅以及重症监护室、手术室和康复 ,综合了市 医院总院、东院、西院三个院区的人才技术资源 ,为全市医疗急救提供了崭新的平台。

闫立英说,市 医院西院/市急救 新址,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是我市深化医药卫生 体制改革、整合 医疗资源的重要举措,新址投入使用,必将全方位改善我市的急诊急救和区域综合医疗服务条件,提升京津冀“对接”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更 加快捷、方便、质优、价廉、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刘晓坤对急救 新址投入使用提出了希望和工作要求。

推荐阅读:开发商做出一大决策:2015年 至少10%

年底,某性房地产上市公司(以下简称R公司)各地中高管再次聚在了一起。他们需要做出一个决策,决策的主题是,“2015年,我们是要一个漂亮的规模还是要利润?”

R公司决策会的结论是,要利润,所以会 。

R公司在品牌房企中属于极具 的实干派,即便在逆市,也能打出一个漂亮的销售规模战。但 上的事情往往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要规模必然在一定程度上牺牲利润。R公司目前 的问题是,净利润率已经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热点新闻

2014网络人气榜 好口碑楼盘倾情推荐

从"配菜工"变身"好厨师" 商业地产步入重构时代

11月份楼市成交创年内新高:但房价仍处下降通道

保定南市区南城 破土动工

楼市回暖库存仍高 "量增价减"或是后市主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