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二手房房贷惊现8.8折

北京日报   2014-12-04 09:05

[摘要] 购买二手房时办理贷款的基准利率折扣终于出现松动。昨日,麦田房产发布,通过麦田购买二手房并且在农业银行办理贷款的,可以享受基准利率8.8折的优惠。据了解,农业银行成为今年以来北京房地产市场上第一家能给出如此低利率的银行。

购买二手房时办理贷款的基准利率折扣终于出现松动。昨日,麦田房产发布,通过麦田购买二手房并且在农业银行办理贷款的,可以享受基准利率8.8折的优惠。据了解,农业银行成为今年以来北京房地产市场上家能给出如此低利率的银行。

麦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从昨天开始,农业银行针对麦田客户,符合首套政策、资信良好且能在春节前过户并放款的,可以享受基准利率8.8折优惠。但这个折扣仅限于纯商贷,且不含要求申请人储蓄、购买理财等搭车条款。麦田方面解释,这是因为和农行合作的贷款只是纯商贷,一般来说,通过这家中介机构购买二手房的业主,有不到70%的人需要办理购房贷款,其中大多数都是纯商贷。

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咨询了工行、中行等多家银行后了解到,对于无信用卡、收入状况良好等符合基本批贷条件的购房人,他们大多能给到9折到9.5折的利率折扣,若申请人资质非常好,会有少量的浮动空间。“给到8.8折一定有条件。”一位商业银行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如果在承诺房贷利率8.8折的同时,银行没有向贷款人提出存款、开网银、买保险等附加条件,那银行“就不赚钱了”。对此,麦田交易中心产品创新部经理李树林说,这是为了迎合公司活动举行的时段优惠。

但只有一个月的优惠期,贷款手续能够办结吗?记者计算后发现,签署购房合同后,第二天中介会提交审核,审核时间为10个工作日,大约15天;购房资格审核后就可以提交网签,随后就能提交贷款申请。一般来说,银行会花3个工作日确定是否批贷。只要拿到批贷函,就可以办理二手房过户手续了。

和打9折的基准利率优惠幅度相比,8.8折能省多少钱呢?以贷款100万元、还款年限为20年为例,基准利率打9折时,月还款额为6899元;基准利率打8.8折时,月还款额为6830元。二者相差不到70元,20年算下来相差1.66万元。记者耿诺孙奇茹

推荐阅读:京港澳高速扩建工程即将完工 计划本月18日全面通车
路拓宽、站缩短、提升运力,新站点为出行插上翅膀
■双向4车道变双向8车道

随着京石段主体工程完工,车道由原先的双向4车道增至双向8车道。据悉,日通车辆由过去的2.5万至3万辆,上升为日均6万至8万辆,通行能力约是扩建前的3倍。

■保定三收费站共48条车道,是过去的4倍

京石段改扩建后,保定市有保定北、保定、保定南三个收费站,增加了直通北三环的保定北收费站。

此前两个收费站约12条车道,目前,三个收费站增加到了48条车道。其中,保定收费站增加到了目前的20条车道,7进13出。保定南收费站增加到了13条车道,4进9出。保定北收费站则是15条车道,5进10出。

 

房地产投资增速回落 消费增速现放缓迹象

秀兰家居广场投资10亿进驻 南市区再添民生工程

白沟新中天鞋帽城正式启幕 助推承接京津冀市场

北上广深将试点保障房REITs 初步方案已报住建部

养老服务业对接北京 5000户北京市民高碑店市置业定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