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个小区两个业主叫杨伟一个人冒领另一个人房租

重庆晚报  2014-11-25 09:44

[摘要] 身边遇到同名同姓的人是常事,家住渝北区大竹林的胡女士就遇到了两个叫杨伟的人,但想不到的是,其中一个杨伟利用同名,骗走了她3900元。

重庆晚报讯

身边遇到同名同姓的人是常事,家住渝北区大竹林的胡女士就遇到了两个叫杨伟的人,但想不到的是,其中一个杨伟利用同名,骗走了她3900元。

2012年11月,胡女士从大竹林一个小区租下一套房子,每个季度租金是3900元。最近房租快到期,但她前段时间把自己手机弄丢了,换了新手机后,房东杨伟的电话丢失了。胡女士于是联系上了小区物管公司,通过在小区业主登记的电话,得到了房东杨伟的联系方式。在电话里,杨伟表示自己就是房东,胡女士说明了情况,表示愿意将房租费通过银行卡转账支付。

胡女士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当时在电话里,她明显感觉对方声音跟以前不一样,但电话那端的“杨伟”称自己在厕所。对方发来了银行卡号,看到账户姓名的确叫杨伟,胡女士又消除了警戒心。她很快将3900元的房租汇了过去,对方还回了短信,称已收到这笔钱。

没过多久,真正的房东杨伟向胡女士催金。胡女士说,两人在仔细对比后发现她之前联系的杨伟根本不是房东。小区物管一查,原来同一小区有两个业主都叫杨伟,物管工作人员把该小区51栋和63栋两个业主杨伟的电话号码混淆了。真正的房东告诉记者,胡女士之后又将房租钱重新汇给了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