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0月起保定小微企业增值税营业税起征点上调

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2014-10-30 09:41

[摘要] 保定市地税局29日透露,2014年10月起至2015年12月31日,对月销售额2万元(含本数,下同)至3万元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对月营业额2万元至3万元的营业税纳税人,免征营业税。

中新河北网保定10月29日电保定市地税局29日透露,2014年10月起至2015年12月31日,对月销售额2万元(含本数,下同)至3万元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对月营业额2万元至3万元的营业税纳税人,免征营业税。

此项税收优惠政策是以往优惠政策的进一步扩展和延伸。自2011年对月营业额不超过2万元的个体户免征营业税,到2013年受益群体扩展到了月营业额不超过2万元的小微企业,再到今年将起征点从2万元提高到3万元。依照此前政策,一个小微企业月营业额为29000元,按照3%的征收率计算,需缴纳营业税870元,年缴纳增值税10440元,新政实施后,这部分税款将不再缴纳。

据保定市地税局有关部门介绍,小微企业税收优惠享受先办后审制度,纳税人只要到办税服务大厅递交申请,即可享受税收减免。办税服务大厅对纳税人提交的备案申请资料进行案头审核,资料不齐全的告知纳税人及时补正;对资料齐全、符合规定的立即生效。(刘倩)

 

河北保定警方展出缴获赃物千余件(组图)

任志强再唱多楼市 中国房地产10月将迎来逆转

传APEC期间廊坊保定放假 河北大气办:未确定

2014房价全面下跌只是错觉 揭楼市23大惊天骗局

最难生活城市top10 保定月薪多少才够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