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民生地产牵手河北科技学院 校企合作引领地产科技潮流

——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北科技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房天下   2014-10-29 11:55

[摘要] 10月28日下午,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北科技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科技学院举办,河北科技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正式揭牌。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学校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10月28日下午,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北科技学院正式开展战略合作,并建立河北科技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与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民生地产牵手河北科技学院 校企合作引领地产科技潮流

校企双方正式签署协议书

10月28日下午,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北科技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科技学院举办,河北科技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正式揭牌。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赵旋、综合管理部经理刘晓丽、人力主管翟娟、电子商务部经理李世康、河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沃、院长张崇玺、副院长杨明杰、梁建刚、建筑系主任赵荣山、副主任王云、吴立嵩等出席会议,河北科技学院专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列席。

民生地产牵手河北科技学院 校企合作引领地产科技潮流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首先,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赵旋与河北科技学院院长张崇玺代表校企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接着,赵旋总监与张崇玺院长共同为河北科技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

民生地产牵手河北科技学院 校企合作引领地产科技潮流

双方代表为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

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赵旋发表讲话,简单介绍了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赵旋介绍说,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现拥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目前公司开发项目多达十几个。经过近十年的稳步发展,民生房地产开发公司现已成长为具有良好声誉和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他还表示,本次与河北科技学院的合作具有互利共赢的双向优势,校方的毕业生能够为民生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的成立也能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指导和创新支持,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前景。

民生地产牵手河北科技学院 校企合作引领地产科技潮流

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赵旋讲话

河北科技学院张崇玺院长发表讲话,他说,河北科技学院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资格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院下设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等六个二级单位,以工科为主,涵盖许多与房地产行业相关的学科门类。本次合作,民生集团为河北科技学院的在校生提供了非常的教学实践基地,这是十分难得的。他表示,双发开展合作能够借助于地方和企业的优势,为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更大的空间,以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民生地产牵手河北科技学院 校企合作引领地产科技潮流

河北科技学院院长张崇玺讲话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并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只是双方在教学和实践上迈出的步,河北科技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与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的成立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基础。今后校企双方会进一步就毕业生实习及就业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争取尽快达成具体的合作事宜,切实为企业和在校生谋福利。

民生地产牵手河北科技学院 校企合作引领地产科技潮流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