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三季度 我市CPI上涨1.6%

保定晚报   2014-10-27 09:14

[摘要] 来自国家统计局保定调查队的消息,今年前三季度,我市CPI同比上涨1.6%,低于全省0.3个百分点,在11个地级市中,CPI由高到低排序,保定市位列第九。值得关注的是,前9个月,我市八大类居民消费品和服务项目价格全部上涨,生姜、鸡蛋价格更是连创历史新高。

来自国家统计局保定调查队的消息,今年前三季度,我市CPI同比上涨1.6%,低于全省0.3个百分点,在11个地级市中,CPI由高到低排序,保定市位列第九。值得关注的是,前9个月,我市八大类居民消费品和服务项目价格全部上涨,生姜、鸡蛋价格更是连创历史新高。

据分析,前三季度,我市CPI涨幅虽不高,但个别食品价格涨幅却不小,有的还连创新高。比如,生姜价格同比上涨160.2%;鸡蛋价格同比上涨10.6%且连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鸡蛋价格一直在高位徘徊,5月份价格突破每公斤10元大关,达到每公斤11.2元,6月份价格有所回落,8月份价格又创出每公斤12元的新高。

今年1月至9月,我市食品价格同比上涨2.5%,拉动CPI上涨0.85个百分点,成为影响CPI上涨的最主要因素。在调查的16类食品中有12类上涨4类下降。

  

宋卫平再谋上市现盈利短板 蓝城披露四大业务占比

华中地产"美丽秋冬 健康相伴"养生讲座圆满举行

【视频】9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停止上涨

胆小者勿入 中国12座新鬼城你敢住吗

保定买房买第几层 1-16层优点缺点全概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