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互联网金融与京津保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保举行

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2014-10-17 09:38

[摘要] 中新河北网保定10月16日电(徐颖哲)16日,“首届互联网金融与京津保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暨直利贷上线仪式”在保定市中小企业投资商会隆重举行,业内专家学者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中新河北网保定10月16日电(徐颖哲)16日,“首届互联网金融与京津保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暨直利贷上线仪式”在保定市中小企业投资商会隆重举行,业内专家学者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据了解,该论坛由保定中小企业投资商会主办,市银监局、工信局、发改委等单位支持。河北金融学院教授赵永新称,保定小微企业有20多万家,其特点为小、散、弱,从银行贷款难度较大。互联网金融作为互联网和金融的有机结合,共分三方支付、P2P网络借款平台、大数据金融、众筹方式等几大类型,中小企业可借助其解决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等问题,同时也可建立互联网金融园区,整合保定互联网金融企业,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承担风险。

工商银行保定分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周志军说,当前以支付结算、网络融资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得到了迅速发展,在对传统金融进行积极互补的同时,也对传统的金融机构尤其是各大商业银行的发展产生了较大冲击。互联网金融在快速增长的同时,也暴露出了金融缺乏监管、互联网系统安全等风险。商业银行和企业要正式互联网金融的优势和弊端,携手共同规避风险,实现共赢发展。

河北省担保协会副会长孟海涛表示,互联网金融无论以何种产品、何种形式出现,核心还是金融。金融是一种契约关系,本质就是信用风险的把控。而担保公司有良好的线下风控队伍,能够为互联网金融降低风险。

当天,还举行了保定本土互联网金融平台——直利贷平台上线仪式。

据悉,直利贷平台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运作,不碰触投资人资金,资金全部由通联支付和渤海银行进行第三方托管,项目由两家担保公司担保以保证投资人合法。(完)

【编辑:李芳华】

 

开发商内部员工怒揭楼市内幕 看完表示惊呆了

50个让女人疯狂婚房样板间 帮你制造回家的诱惑

满城隆基泰和广场“拉斯维加斯”魔幻之旅火爆开启

保定下治理扬尘"最严令"重点控制区域工程一律停工

图解公积金贷款新政 保定异地审批或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