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关注度回落 金九楼市"跌"破眼镜

——2014年9月份保定购房者关注指数报告

房天下  2014-10-13 05:00

[摘要] 金九月,这个足以震荡楼市的词语在今年力道似乎不足,多种渠道显示,2014年9月的保定楼市并不如往年。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9月保定楼市楼盘供应量减少,400来电量出现下跌,购房者对楼盘的关注度也有所降低。

金九月,这个足以震荡楼市的词语在今年力道似乎不足,多种渠道显示,2014年9月的保定楼市并不如往年。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9月保定楼市楼盘供应量减少,400来电量出现下跌,购房者对楼盘的关注度也有所降低。

楼盘关注度下跌 楼市状况欠佳

8、9月份保定购房者关注指数对比

8、9月份保定购房者关注指数对比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9月保定购房者关注曲线相比8月明显降低,这与9月开盘量较低是有直接联系的。保定9月开盘共计4个,比上月7盘明显降低,且9月开盘的4个项目中仅加推的未来城项目位于市区之内,其余三盘都位于郊县。势头迅猛且3盘均为住宅类,值得关注。除此之外,市区内仅北市区1盘,其它区域本月没有开盘楼盘

此外,这与部分购房者蛰伏等待“银十”机会降临是有关系的。许多预计在9月开盘或加推的楼盘并没有如约而至,许多购房者还在观望等待时机。业内人士也分析称,如果9月再不出手,10月将是购房者今年享受购房优惠的最后机会,也让我们等待10月数据告诉我们答案。

各区域关注度降低 北市区关注

保定8、9月各区域楼盘受关注度对比

保定8、9月各区域楼盘受关注度对比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虽然楼盘的搜索量和浏览量都比8月有了明显下滑,但区域受关注度的排位情况变化不大,保定市区范围内,北市区的楼盘依然购房者关注。此外,相对于不太活跃的南市区建设,南市区楼盘的受关注度却居于高位,连续两月受关注度排名第二位。郊县楼盘中,高碑店楼盘依旧受购房者关注度,其余地区的楼盘搜索量和浏览量都与之有较大差距。

金九楼市“跌”破眼镜 银十是否值得期待?

金九楼市褪色似乎已是不争的事实,今年9月,无论是开盘量、楼盘400电话来访量、楼盘价格变动情况都反映出保定楼市的回暖乏力。此前笔者也分析,若无明确利好楼市的政策发布,银十成色也将大打折扣。

9月30日下午,央行与银监会联合发布“认贷不认房的”房贷新政,一时间,楼市再起波澜。房天下也在时间采访了保定各大银行的现行房贷政策,目前只有中国银行明确执行新政,此举将会对楼市产生怎样的影响,保定银十是否值得期待,购房者是否应该出手,房天下将持续关注。

 

媒体称房产税是个怪胎:仓促开征反会误伤老百姓

住建部:明年棚改规模不低于470万户

房贷"双限政策"放松 各大银行出台优惠新规则

中国房地产市场最安全的15个城市 管他楼市崩不崩盘

售楼小姐的肺腑之言:再便宜你也不能买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