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农业部:国有商业银行重点满足涉农大客户

经济参考报  2014-09-11 09:07

[摘要] 《经济参考报》记者9月10日从农业部获悉,银监会、农业部日前联合印发了《关于金融支持农业规模化生产和集约化经营的指导意见》。

《经济参考报》记者9月10日从农业部获悉,银监会、农业部日前联合印发了《关于金融支持农业规模化生产和集约化经营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首次明确了各类银行业机构支持农业规模化生产和集约化经营的具体要求,其中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城商行要单列涉农信贷计划,加大县域信贷资源配置力度,重点满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等涉农大客户。

《意见》特别强调,要加强与面向“三农”的融资担保机构合作,探索村级融资担保基金方式,提高农户资信水平,强化涉农贷款风险保障。要积极探索银行信贷和股权投资联动融资模式,着力提高对大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

  

"农行取消限贷"属谣传 北京地区房贷政策未变

中西部城市全部取消限购 仅个位数城市坚守限购

"金九"平淡开局 万科"带头"降价

万科等房企降价欲刺激楼市销量 专家:回暖没那么快

调查显示:超半数人考虑限购松绑后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