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8月保定开盘再发力 9月预计5项目开盘

房天下  作者:王盼  2014-09-01 00:30

[摘要] 保定楼市自下半年以来就开始慢慢退却冰冷的外衣,逐步走向平稳的态势。8月7项目实际开盘,相较7月开盘数量有所增加,但并没有3月份的“爆发”,更没有辟谣之后的“一蹶不振”,保定楼市表现的恰到好处。据房天下统计,9月将会有5项目开盘,数量稍减。那么,所谓的“金九”会在当月火爆绽放还是继续调整维持楼市的稳定?

保定楼市自下半年开启以来就开始慢慢退却冰冷的外衣,逐步走向平稳的态势。8月7项目实际开盘,相较于7月开盘数量有所增加,但并没有3月份的“爆发”,更没有辟谣之后的“一蹶不振”,保定楼市表现的恰到好处。据房天下统计,9月将会有5项目开盘,数量稍减。那么,所谓的“金九”会在当月火爆绽放还是继续调整维持楼市的稳定?点击进入9月开盘预告》》》》

8月开盘量再增加 备战“金九”

8月份,“金九银十”的前夕,房地产市场开盘加推、以价换量的消息铺天盖地,各个城市房企都想要抓住本年度最后一个销售节点冲业绩去高库存压力。保定各开发商同样遵循市场规律因市场变化而变化,开盘加推备战“金九”。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保定预计有7项目开盘加推,而实际开盘量也是为7个。虽然市场整体情况仍然比较平淡,但自从7月现回暖迹象后,8月的保定开盘再发力,逐步慢慢融冰。据统计,8月开盘楼盘中,首开项目3个 ,加推项目4个。分别为誉龙塞纳城、天赋庄园、龙门山庄养心苑和未来城、哈罗城、丽景蓝湾C区、电谷中央时区A座。其中哈罗城项目可以说是加推常客,项目以高性价比吸引了大批刚需购房者。其中商住两用的项目是高开区电谷中央时区,位于聚集高区管委会、土地局、大学科技园等单位的CBD核心区域,东临城市主干路朝阳大街,北据交通干线北二环路,保定电谷国际酒店,电谷广场商务会议中心。且与植物园,北湖,电谷主题公园,相距咫尺,高新区小学隔路相望,多维城市路网,交通便利通达。坐拥城市成熟配套,畅想都市繁华与便捷,可谓是引领保定财富智高点。当然该项目价格也是不菲的,均价9000元/平。

近一段时间,新闻不断爆出众多楼盘推出各种形式的打折信息,而开盘项目也相比之前有所增加。新盘积极入市,抢占销售好时机,老盘也不甘示弱,凭借自己不错的口碑和精湛的营销策略家推新房源。虽然开发商依旧是采取小批量推售的试探性策略,但是可以看出价位已经明显降低,优惠力度也加大不少。

此外,从8月份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也可以看出,看房团百余人参与,成交额达3500万,而在看房团中,开发商也是大打特价房,1万抵5万以及房天下推出电商优惠活动等让利购房者,刚需购买力从中释放。

9月预计5项目开盘加推 郊县楼盘二度居首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份预计有5项目开盘加推。其中有新市区的哈罗城、北市区的未来城为老盘加推。另外3个开盘项目则为清苑、安新的楼盘首开,定州缔景城楼盘新推。9月是众所 能够一转上半年业绩冰点的销售时段,但是保定开盘量并未向大家预期的那样火爆,但这并不代表本月楼市不会持续回暖。保定市今年严查已过去一段时间,但影响力并未减弱,不少项目受证件的影响,迟迟不肯开盘。

降价促销抓住销售好时机 释放库存

上半年由于政策影响、银行房贷偏紧,保定楼市下行压力明显,多数开发商销售业绩不佳。为了确保全年销售额,房企不得不将筹码压到三季度。而现在又面临本年度最后的销售好时段,降价促销无疑成了开发商释放库存的途径。7月百城房价中,保定住宅均价近5个月以来首次下跌。而8月已走完,也明显看到市场价格也有所下降。虽然9月预计开盘不太符合“金九”的范儿,但相信开发商也很期待在此时得到一杯羹,不会轻易与这个热销节点擦肩而过,意外惊喜或随时降临。

2014年保定楼市是一个由“蛰”到“变”的过程,整体表现为,上半年冷清开场,年中盘整,而下半年将蓄势待发。下半年楼市交易量筑底企稳,价格平稳在即,这对于观望已久、摇摆不定的购房者而言是入市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